Hero久竞携手比心平台,意在打造王者荣耀界的SKT?

IG又夺冠了,这一次他们终于拿到了LPL春季赛的总冠军,给粉丝们都长脸。而IG的夺冠,也意味着他们要在今年代表LPL征战MSI比赛,IG对上SKT究竟会是怎样的结果呢?这还真的不好说,不过有一点肯定的是,支持IG就对了。

拿到的荣誉越多,商业价值也就越高。而IG目前算是LPL最顶级的强队,所以身价肯定特别高了。在今年2月份,IG代言了比心平台,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战队选手集体入驻比心平台,作为明星选手指导那些有梦想的玩家。

而如今,王者荣耀战队Hero究竟,也代言了比心平台。所以这就意味着,比心平台目前占有了国内最火热的MOBA游戏的主导优势。而Hero久竞成员,也会以导师的身份,去指导那些拥有电竞梦想的路人玩家。Hero久竞作为老牌KPL战队,在2018年先后获得了KPL春季赛总冠军、夏季赛总冠军,并且在2019年获得了首届王者冬季冠军杯的总冠军。如果他们能在比心平台上挖掘到天才选手的话,那就更利于他们稳固霸主地位了。

相信大家也都明白了,比心平台可以理解为路人玩家和职业战队的桥梁,一方面能让有实力有梦想的玩家找到打职业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可以为职业战队发现发掘输送有实力的选手。如今比心拥有IG和Hero久竞这两支职业战队,所以在比心平台上,一年会有6次的顶级俱乐部招聘活动,各位大神级别的路人玩家,终于有机会登上更大的舞台了。有想加入IG和Hero久竞的小伙伴们,你们心动吗?

而Hero久竞宣布携手比心平台,培养青训选手,也不禁让外界猜疑:难道Hero久竞是要做王者荣耀界的SKT吗?大家都知道SKT有多恐怖,尤其是在今年的LCK春季赛再次拿到了冠军。当然,肯定很多有电竞梦想的玩家都想加入SKT,但只能是想想而已。如今在比心平台上,王者荣耀玩家却有机会加入Hero久竞了,这一点要比SKT更加人性化。

如今,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了一门职业,所以这也激励了更多有电竞梦的玩家,去实现梦想了。而Hero俱乐部也表示,选择比心也是选择了未来。比心平台超过1000万的用户和超过100万的陪练大神,为Hero在招募青训选手方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