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9》9月26日正式发售!主角亚特鲁不是红毛!

图片
据日媒报道,日本falcom旗下人气动作RPG系列最新作《伊苏9(Ys IX: Monstrum Nox)》将于9月26日正式发售,价格未定。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主人公亚特鲁不再是标志性的红发,而是将以夹杂着些许蓝色的黑发形象登场。此前官方曾放出一张游戏截图,展现了一位本作中可操纵角色的背影,身着白蓝服装,带着红色围巾。当时对于该角色的身份也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猜测,现在总算是真相大白了,原来他就是本作中亚特鲁的形象。
图片
本作中亚特鲁将作为某个事件的重要证人被拘留在监狱之城Baldeux,因卷入该事件而被关在监狱中。他在本作中冒险究竟将会有怎样的展开呢?小伙伴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图片
《伊苏9》将在和本作的舞台设定密切联系的同时加入怪人的特殊能力“异能动作”以及监狱都市的“公会运营”等众多新要素,继承《伊苏》系列丰富技能攻击以及自由爽快的动作操作等优点,和强大boss展开紧张刺激的战斗。
游戏截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