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剧透!没门,看复联4之前,这几款超级英雄座驾你得知道

大家心心念念的复联4终于在国内首映了,看过的小伙伴们觉着怎么样?好与坏都不能说出来哟!要让我们这些还没腾出时间看的小伙伴们多一些神秘感才好。以表敬意,敬这十年来漫威英雄带给我们的惊喜与刺激。
图片
今天要说的就是那些曾经在漫威宇宙中出现过的车型。
神盾局局长 雪佛兰Suburban
图片
这款车在美国电影里属于常见的特工车专业户了,全尺寸车身加上酷黑的车漆,让这台雪佛兰Suburban一出场就自带煞气。
图片
而在《美队2》中,这辆雪佛兰Suburban不仅有强悍的外观,内在实力更是能与“坦克”一较高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强任他强,老子神盾局局长。反派一顿操作猛如虎,但硬是没把雪佛兰Suburban的车门打开,这实力够强吧。
图片
图片
当然,这也是科幻电影吸睛的一种手段,不过现实中这辆雪佛兰Suburban的实力也不容小窥。
图片
雪佛兰Suburban搭载了5.3L排量的V8发动机,拥有320马力和463牛·米的惊人数据。而且这款发动机还具有主动闭缸技术。此技术能让发动机在八气缸和四气缸工作方式无缝转换,以达到省油目的。
图片
话说这款车咱们也只能在电影里瞧瞧了,5.3L的排量导致这款车的关税高的可怕,所以在国内基本是见不到这“大块头”的。
黑豹 500
图片
看过《黑豹》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黑豹作为瓦坎达的国王,富甲一方不说,还有超高的智能科技。单说黑豹的那身战甲,作战实力基本不输当时钢铁侠的战衣。
图片
而这辆雷克萨斯LC500也在《黑豹》电影里大放异彩。独特的车身造型,加上低矮的车身姿态,让这辆LC500的整体气质和黑豹若隐若现的英雄属性相吻合,简直是绝配。
图片
雷克萨斯LC500搭载了5.0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471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4.5秒,不过国内在售的LC500h车型则搭载了3.5L的V6发动机和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299马力,整体动力稍有下降,不过0-100km/h加速时间也在5秒内。
图片
对于雷克萨斯品牌而言,格调高才是主要的,这也正好对应了黑豹在漫威宇宙中的人格定义。
钢铁侠 奥迪
图片
钢铁侠作为一个纨绔子弟,名下豪车自然不少,不过出镜率最高的当属这辆奥迪R8了。
图片
虽说钢铁战衣的飞行速度要远比这辆R8快,不过有些场合上开车还是比较得体的。
图片
而在全新A8L上市期间,奥迪则用蜘蛛侠拍了一个广告片,着实把A8L上的自动驾驶系统秀了一遍,但全程钢铁侠并没有露面,唯独这辆全新的A8L是钢铁侠借给蜘蛛侠的,父子感情很到位哈。
图片
图片
而在《复联4》里,据说奥迪的纯电跑车e-tron GT貌似也有出镜,这个应该不算剧透吧?哈哈,我也没看呢,所以到底有没有出现,还是大家自己去电影院找答案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