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超模意外去世,丈夫悲痛发声希望尊重逝者隐私

4月25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加拿大超模Stefanie Sherk于4月20日去世,年仅37岁,令人惋惜。
图片
Stefanie Sherk的55岁演员老公德米安·比奇尔在社交平台悲痛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亲爱的朋友们,我怀着难以想象的痛苦宣布,我的爱妻Stefanie Sherk于2019年4月20日安详的去世,这是我此生最大的悲伤,我不知道如何才能熬过这段痛苦的日子。德米安·比奇尔没有公开妻子的死因,他希望在这非常时期,大家在哀悼的同时,能尊重逝者隐私。
图片
Stefanie Sherk出生于1982年,2010年开始与演员德米安·比奇尔约会,德米安·比奇尔在2011年恰好和前妻生下一个女儿,令两人关系一度尴尬。德米安·比奇尔接受采访时表示,Stefanie Sherk是他遇到过最美丽的女孩,而且非常聪明,我尊重她的选择。2014年两人举行婚礼,婚后没有生育孩子。
图片
除了是一名模特之外,Stefanie Sherk也参演过很多影视剧,与伊娃·朗格利亚共同出演过电影《情人节》令她被广大观众熟知,2015年还参加过真人秀。曾和乔治克鲁尼等很多好莱坞明星同框参加奥斯卡等活动。
图片
图片
众多明星好友们纷纷在德米安·比奇尔的文章下面评论,表达对Stefanie Sherk哀悼和不舍之情。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