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不受假唱风波影响,参加活动被授予“反诈骗大使”称号

就在不久前,韩雪因为在白夜行音乐剧中担任主唱,却选择了放录音而被观众批“假唱”,此次风波虽然责任不全在韩雪,但她作为女主角,还是遭受了太多质疑。尽管之后韩雪第一时间就向公众道歉,但这次事件依然让她的事业难以避免地受到一定影响。

有媒体称因为这次事件,韩雪原本准备登上晚会的节目也被撤下,由其他人顶替了。而就在5月13日,韩雪发布一则动态,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被授予了“江苏省反诈骗公益形象大使”的称号,同时还表示“新时代,我期待,警民合力,天下无诈”的口号。

照片中的韩雪身处某会议,一身淡色西服显得非常庄重,搭配着简单的妆容,看来她心情非常不错。由此可见,此前的“假唱”事件对韩雪来说丝毫没造成影响,不仅出席了活动,而且还在活动中得到了很大认可。

当然,韩雪本身也是江苏苏州人,作为家乡的明星,这次虽然经历一些小风波,但能够获得家乡的支持,想来对韩雪接下来的工作会有很大帮助。

而作为一名演员,韩雪无疑是十分优秀的。虽然她在采访中曾说过自己不接吻戏,因此遭到一些质疑,但演技高超的韩雪从来不炒作,依然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此前韩雪曾参加了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在节目中她一人分饰八角,而且每一个都是饱含深情,让人钦佩。之后又配音海绵宝宝,可爱的声音让人忍俊不禁。

最终韩雪邀请到张鲁一,一同用英文演绎了《泰坦尼克号》的经典一幕,也让人为之心碎。虽然韩雪最后没能拿到冠军,但在很多人心中,她就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虽然韩雪此前在音乐剧中放录音被观众质疑了,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况她也诚恳道歉了,希望接下来韩雪能砥砺前行,为观众们带来更多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