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4发布,奇瑞进军海外市场

新款A4发布,前后部变化大

奥迪旗下的车型向来以“灯”为一大卖点,当A6、A7以及A8都使用上最新的灯组及设计语言之后,奥迪于近日也发布了中期改款的A4官图,让这些家族“小弟”紧跟大哥们的设计步伐。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新款A4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前脸采用更加扁平风格的六边形中网,大灯改为与A6类似造型,并加入了奥迪最新的智能LED大灯技术,功能更加实用和炫酷。

侧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前后双腰线的设计让车身侧面更具层次感,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方面,与头灯一样,尾灯也加入了智能动态科技,点亮时的视觉效果非常到位,非常难能可贵的是,双出布局的真排气设计得到了保留,可以提升运动感。

内饰变化并不明显,中控台上10.1英寸的悬浮式屏幕搭载了最新的MMI系统,触控式操作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旋钮操作,所以现款车型的MMI旋钮区域被储物格所取代。

新款A4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4T、2.0T高/低功率三款不同发动机,全系车型使用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宝马X6曝光,9月正式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发现宝马正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对全新X6进行测试,新车有望今年9月正式亮相。

作为轿跑型SUV的鼻祖,全新X6在X5的外观基础上加入了溜背的造型设计,虽然测试车经过了伪装处理,但通过全新X5的外观,仍然能大致想象到全新X6的前脸样式,尾灯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修长的尾灯样式可以让尾部更加宽大,底部的双出排气有效提升了运动气息。

全新X6上市后将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25kW,另外宝马还计划推出X6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至于变速箱,还是大家熟悉的ZF 8AT。

奇瑞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为了拓展更多市场份额,奇瑞汽车选择进军海外市场,其将海外拓展计划的第一站瞄准了印度,奇瑞汽车前期将从中国出口瑞虎5X到印度市场进行销售,而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印度市场,奇瑞还选择与塔塔汽车进行深入合作,创建合资公司在印度投产更多奇瑞车型。

除了瑞虎5X,奇瑞在未来还将出口艾瑞泽轿车以更多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