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三巨头5亿出击11股,这只10倍股已被章建平赵老哥确认

江浙游资暴力出击11股,舒逸民爆买双塔食品

个股连板高度升至7板,长三角大爆发

北向资金净流入9.07亿

1

-热点解析-

个股连板高度升至7板,长三角大爆发

再现普涨行情,市场人气持续复苏;两市共102只个股涨停,其中开板25只,封板率80.31%,并且连板个股也有13只;题材再次出现活跃爆发的情况,长三角再次超强度爆发,29只个股涨停,另外燃料电池、5G、页岩气、工业4.0、军工、一带一路、风电、人造肉等概念爆发。

1、连板个股

2、长三角

启动分析:长三角一体化全面加速。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会议强调,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长三角已经爆发过好几次,政策也呈现加速迹象,又全面爆发,估计板块会出大妖股,共29只个股涨停。

3、燃料电池

启动分析:国金证券燃料电池行业每周评论:氢能全球化,巨头加快燃料电池发展步伐;工信部将大力推进燃料电池发展。

同时也是前强板块,燃料电池今天是强势板块复苏最好的一个,共10只个股涨停,市场后面还是会持续炒作挖掘新龙头。

4、光伏

启动分析:据路透社报道,中国连续第四年蝉联最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市场,该市场料将持续增长,在全球40个最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排名中,中国拔得头筹。

第一次爆发,不过光伏股很多低价股,一旦炒起来很容易走妖,后面可以看看哪只会走妖,当然爆发力还不错,共10只个股涨停。

5、人造肉

启动分析:今早凌晨收盘的美股人造肉Beyond Meat股价逆势上涨14.65%。

共9只个股涨停,现在这个概念被市场所熟悉,有一定的人气。

6、风电

光伏和风电差不多一起的,板块联动都一样,很多个股也是双概念。

7、页岩气

8、工业4.0

中美贸易谈判的因素在里面。

9、创投

大港股份7连板,当然它主要是靠半导体概念推动的,不过已经走妖了。

题材股爆发不错,不仅仅有主线题材长三角、燃料电池等概念爆发,还有新的概念活跃,可以观察后面新概念的持续性和爆发力,一旦接力,很容易引发市场新的炒作热情。

2

-龙虎榜-

江浙游资暴力出击11股,舒逸民爆买双塔食品

今天居然是三位江浙游资大发神威,上榜个股中,章建平+孙煜+赵老哥三个就操作11只个股,加上还有没上榜的,今天涨停板的最大的推手;并且买的个股也以近期强势股为主,保税科技为长三角概念,孙煜买2521万,商赢环球赵老哥买1506万,瑞普生物天地板,孙煜买3257万,赵老哥买2605万;赵老哥两只股做T,二六三炸板,赵老哥买5079万,两席位卖出五千万,春兴精工还在做T,买入5674万,卖出6710万。

游资对燃料电池的热情不减,美锦能源A神买5503万,周晨买3975万,德威新材马信琪买1891万,小鳄鱼买1847万,中钢天源孙煜两席位买8730万。

市场对于人造肉概念热情不减,与美股第一只人造肉概念股密切相关,双塔食品舒逸民买1.6亿,章建平买2149万,丰乐种业小鳄鱼买1853万,孙煜买1793万。

科技股龙头大游资热情不减,赵老哥做T二六三和春兴精工、7板大妖股大港股份桑田路买2720万,5G龙头吴通控股赵老哥买3134万,章建平买2577万,孙煜两席位卖出,美利云章建平买2639万,孙煜买1757万;大游资对于科技股热情还是比较大。

白酒股今天爆发,是推动指数大涨的一个重要板块,这里或许解释为何大涨?泸州老窖涨停,深股通买3.47亿,卖出2.71亿,净买7600万,另外三机构也大买1.5亿,赵老哥打板买5516万,看来机构+北向资金加仓白酒股比较明显。

1、双塔食品

人造肉概念,二波强势启动,宁波江东北路居然爆买1.6亿,这是大游资舒逸民的席位,也是宁波敢死队三剑客之一,与徐翔齐名,他现在很多时候做ST重组股,章建平也参板买2149万,另外,中泰深圳分公司也是欢乐海的一个席位,也买1256万。

2、吴通控股

5G龙头股,当然因为5G容易出10倍股,所以市场寄予厚望,昨天买入的嘉善路、江苏路都是锁仓的,只有孙煜的溧阳路和中信上海分公司卖出,而且今天绍兴路加买3134万,江苏路也加买2577万,赵老哥和章建平这买的有点暴力,就是朝着10倍炒作的,最近两位已经很少锁仓了,像赵老哥更少。

3、美锦能源

燃料电池龙头,尾盘打起来的,属于人气复苏的表现,新塘路+清扬路打板。

4、泸州老窖

白酒股大涨,泸州老窖是涨停的代表,三机构+深股通,加赵老哥,是不是可以理解,今天这是大涨是国家队出手了呢?

3

-复盘数据-

1、个股龙虎榜

2、机构龙虎榜

3、资金流

两市总净流入量60.49亿,其中流入1341.18亿,流出1280.69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食品饮料行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主力净流入68.08亿。

资金净流入前10

资金净流出前10

4、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净流入9.07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40亿,深股通净流入5.67亿。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