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为何总谈姐弟恋?李维嘉很好奇,于小彤妈妈说出原因

自从《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播出,于小彤和陈小纭这一对明星情侣受到了广泛关注,因为是姐弟恋的原因,再加上于小彤有时候过于不成熟,比如经常约会迟到,陈小纭总是迁就,所以两人的恋情很多粉丝并不是特别看好。并且因为于小彤前任和现任年纪都比他大,所以很多人觉得于小彤喜欢年纪比他大的,毕竟于小彤不成熟,而找一个年纪大的女友更能包容他。
图片
其实姐弟恋这种情况在娱乐圈特别常见,并且有一个很相似的特征,那就是一般男方事业发展都没有女方好,并且女方总是很包容男方。
就比如于小彤,一般情况下情侣约会,如果男方比较重视和爱对方,一般情况都不会迟到的。如果发生迟到的情况,很多时候女方都难以接受,甚至因此大吵一架也是常事,这不但是因为感觉恋情中不被重视,同时这也是人与人之间的基本尊重。而于小彤播出节目期间和陈小纭约会了两次,结果两次于小彤都是迟到,然而面对于小彤迟到,陈小纭却总是选择了包容,于小彤随便一说就哄好了,不难发现于小彤约会迟到已经成为常态,已经习惯了陈小纭迁就他。
图片
图片
图片
于小彤前女友海陆、以及现女友陈小纭年龄都比于小彤大,想必大家都很好奇,为何于小彤总谈姐弟恋,是想找一个事业发展好的?还是找为了找一个能包容自己的姐姐型女人呢?
对此不但观众很好奇,同时连主持人李维嘉也很好奇,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李维嘉就问到了于小彤为何总谈姐弟恋这个问题。对此于小彤妈妈说出了于小彤之所以总是谈姐弟恋的原因,于小彤妈妈表示于小彤自从拍《红楼梦》火了之后,接触的女孩子也都是年纪比他大的,所以择偶范围比较小。并不是于小彤刻意谈姐弟恋,而是条件限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于小彤妈妈所述,于小彤并不是刻意去一个能够包容自己的姐姐型女人,而是因为没有办法。不过这个理由其实并不是特别成立,因为娱乐圈中年龄和于小彤相仿的女孩子多了去了。
并且不管是刻意去谈姐弟恋,还是没有办法才谈的姐弟恋,在感情中互相尊重对方很重要。而于小彤表现出来的状态太过不成熟,还好年纪比他大的陈小纭回去包容、迁就他,如果找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孩子恐怕很难受得了像于小彤这种没有时间观念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