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雷克萨斯慢如老年车?这货4.7秒破百!打开车门太科幻

谁说雷克萨斯慢如老年车?这货4.7秒破百!打开车门太科幻

豪华汽车品牌之所以被称之为豪华,往往并不只是车标原因,而是反方面面的配置优势,比如动力方面的优势就很明显。奔驰宝马的入门级别车型也足以吊打很多普通家用车型,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可是豪华汽车品牌当中也有一个比较奇葩的存在,那就是来自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这个汽车品牌并没有引进国内生产,所以一直都是纯进口的方式引进,虽然整体销量和BBA有差距,但是雷克萨斯的口碑很惊人。正是因为这样的口碑,让雷克萨斯有了不少底气,在国内很多地方,雷克萨斯的销售都是要加价的,可是依然供不应求,甚至在2019年四月份,雷克萨瑟整体销量暴涨,甚至不少汽车媒体的同行都觉得雷车追上BBA三强只是时间问题。

可是雷克萨斯的车型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加速能力,就拿雷克萨斯的入门级别车型ES200来说,不少车主实测的零百加速成绩都在13秒开外。这样的成绩别说吊打BBA了,就连不少国产的紧凑级轿车都跑不过。可是凭此原因就可以说雷克萨斯慢如老年车吗?这样看待雷克萨斯的话,那就有失偏颇了,其实在雷克萨斯家族车型当中,也有性能很强的存在。

近日雷克萨斯就发布了一款新车型,这款车名为LC 500H MATTE prototype,名字听起来很陌生,其实就是LC 500h的升级版。外观采用了橙色涂装,这在雷克萨斯性能车里比较常见,不过细节设计和之前的LC 500h有比较明显的差别,前大灯和后尾灯都更加纤细,而且造型类似于凯迪拉克的泪痕形状,点亮之后非常炫酷。

打开车门之后会感觉到明显的脸红心跳,因为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和常规的雷克萨斯车型完全不同。中控台面划分成为明显的两个层次,而且还加入了不少橙色的拼色装饰模块。仪表盘更是充满了战斗力,这样的内饰不仅带有超跑的科幻风格,还兼顾了实用性,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会比同级别的跑车更加舒适。

这货的动力总成当然也很给力,3.5L排量的V6发动机能够压榨出360马力,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跑进4.7秒,数据可以吊打很多入门级别的小跑车,这样的雷克萨斯或许才是年轻人喜欢的吧。

问题来了,你觉得雷克萨斯为啥能火起来?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注孔明有惊喜,小编在手随便你!严禁转载,抄袭必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