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车来袭,3.0T+10AT+四驱,怒怼542牛米!

BBA在国内基本上垄断了一线豪华品牌的名额。而在二线的豪华品牌里,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绝对算是美系车的凯迪拉克了!特别是这几年的增长势头,绝对明显的优于其他二线豪华品牌!当然了,不可否认,凯迪拉克独到的市场嗅觉决定了这个品牌在国内将会是全新的黑马!而最近凯迪拉克又曝光了一款运动型的B级车,这款车就是图中的全新的凯迪拉克CT5,新车外观再次升级,而家族式的内饰也彻底脱胎换骨!下面让我们走进这款全新的“凯迪拉克CT5”!

作为标准的美系豪华车,凯迪拉克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内饰都有着自己非常独到的设计!全新的CT5外观的设计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升级。钻石切割的艺术感在这部车中仍旧有所表现!进气格栅的面积要更大,并且整个造型充满了圆润感。分体式大灯是这款车最耀眼的地方之一!首先“泪目”日间行车灯造型极为标志,更有一种行走在车前方的感觉!双侧的LED大灯组点亮后的效果更是可以碾压BBA!全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包围设计,给人的感觉更加的低趴!

全新的凯迪拉克CT5的轴距达到了2974mm,并且轮圈则有18-19英寸可选。整个侧面上采用了一条棱角度非常明显的腰线设计,而且笔直的线条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并与尾灯相连。视觉上也会感觉这部车要更加修长!尾部上,三角形的尾灯斜插到这部车的屁股上,尾箱上微微隆起的尾翼更是充满了运动的气息!整部车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双边单出的风格,相比较以往的设计,这部车的尾部带来了十足的时尚元素!

图中所展示的就是这部车的内饰整体设计,新车型将原有的家族式的内饰全部被舍弃掉,全新的风格,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首先三幅式的方向盘,质感依旧完美。仪表盘也采用了专属的全液晶的形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CUE人机交互系统首次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整个造型的精美度绝对碾压同级别的任何车型!而在细节上,比如整部车内部的用料上也非常符合美系豪华车的标准,座椅的设计更大更宽更厚,座椅完全可以碾压日产移动大沙发!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双涡管设计。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40马力 (250kW) ,最大扭矩达到了542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电子挡把,所有车型可以选装4驱。简单的总结一下,最近这一两年,凯迪拉克在国内挂起了一股美系豪华车的旋风,而真正看到这部车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崛起是有据可循的,就这款全新的CT5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动力有动力,如果价格合理的话,这款车必然会成为狙击BBA的最强武器!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车有怎样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