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113话:30分钟内flash用尽招式,埼玉轻松应对

《一拳超人》原作第113话已经更新,这一话可以说是很久没见到的大场面,S级英雄flash对付怪人都没用过这么多招式。唯独对上埼玉,在30分钟内用尽招式,就连闪光系列的绝招都用上了,还是不敌埼玉。埼玉全程轻松应对,flash面前还出现“死”字,所幸杰诺斯出现,告诉埼玉有怪人出现,flash才躲过一劫。
图片
flash看中埼玉的天赋,但是没看到埼玉的真实实力。闪光本以为自己能有赢他,还给了30分钟的挑战机会。其实要是怪人的话,flash连30秒都难以撑住。不过这是切磋,埼玉自然不会全力以赴,本来应该啊埼玉对flash出手,结果变成了flash对埼玉猛攻。
图片
flash也是很有实力的英雄,在S级中他的速度绝对是第一的。但是埼玉让他倍感压力。为了应对埼玉,flash可以说是用上了毕生所学,流影脚、独乐滑行、落叶乱打、青岚拳都用上了。但是这些普通的招式,在埼玉面前就是好看的动作表演。
图片
当然这些招式制服不了埼玉,更为强劲的风刃脚、龙突脚、雾包、陨月掌都用上了,埼玉也只是退后了几步。这还没打多久,flash已经汗流不止。他太低估埼玉了,他万万没想到,这些连龙级怪人都能干掉的招式,在埼玉面前,连按摩的力道都没有。
图片
打得太忘我,flash连闪光拳都用上了,一不小心带着杀气攻击了埼玉。flash还以为伤到了埼玉,担心埼玉不行了,但是埼玉仍旧完全没问题。为了赢埼玉,闪光这一次连剑都用上了,要知道闪光最强的招式闪光斩在重制版中可是瞬间击败了两个龙级怪人,但是这绝招在埼玉面前仍旧无效,自己还被逼入了绝境。
图片
原本30分钟的时间,是让埼玉挑战自己,结果变成自己挑战埼玉。flash打死都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浑身都是破绽的人物,竟然强到逆天。自己的剑,再度被埼玉用牙齿咬碎,我想说埼玉的牙齿,难道比钻石还坚硬,可怜的flash,两把剑都被埼玉废了。
图片
埼玉原本想稍微教训下flash,那一拳都要挥出去了,flash的面前连“死”字都出现了。不过这时候有怪人出现,杰诺斯打断了他们的战斗,flash才躲过一劫。其实埼玉也不会杀死flash,最多就像当初的杰诺斯一样,把后面的墙击碎。
埼玉太强大,不管是不是flash,都能轻松应对。这一战flash用尽毕生所学的招式,结果还是不敌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