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丰田牛魔王的合作伙伴不止是宝马

我们或许都知道了,丰田的传奇跑车牛魔王SUPRA,虽然性能和当年提升不大,但毕竟情怀在,相信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买账的。但说到诚意嘛,新Supra也确实被诟病,毕竟和Z4共享了大部分的零部件,就连汽车的心脏部分,那台3.0的六缸发动机也是完全相同的,换句话说就和86与BRZ的关系很接近,只是换壳车型而已,甚至连钥匙都长得一模一样。
图片
虽说如此,但牛魔王Supra和宝马的合作当然也没让我们失望,除了有出色的外观,宝马良好的操控也得到了真传,而如果说,丰田这次的合作伙伴不是宝马,而是像奔驰法拉利,或者其他品牌,那又会怎么样呢?近日外媒就发布了下面这些非常有意思效果图,让现有的牛魔王和这些品牌的设计元素融合,实在是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梅塞德斯-奔驰
图片
如果是说不和宝马合作,最值得遐想的肯定是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奔驰了,那么按照Supra的双门轿跑设计传统,奔驰可以拿得出手的车型应该就只有AMG GT了吧,而从图片看设计还是非常和谐的,完美地把奔驰的设计语言和牛魔王混合在一起,车灯的融合效果也相当微妙,而且要是和AMG GT同平台,相信整车性能一定会提高不少吧。
阿斯顿马丁
图片
说实话,阿斯顿马丁的这个版本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惊艳,下进气格栅应该是刻意做成马丁脸的样子,不过不这么设计甚至想不到会和马丁有什么太大关系,当然了整车的姿态上确实有了点超跑范,引擎盖位置也明显更大,难道说也考虑到了放置V8或V12发动机的可能性?
法拉利
图片
法拉利版本的牛魔王,不知道看官们感觉如何,但这会是目前小编觉得最不和谐的一个设计了,发动机最有可能搭载F8 Tributo的V8引擎,整车看起来并没有法拉利那种超跑的范,也没有牛魔王本身灵动的感觉,仅仅是强行把两个品牌元素加在一起的样子。
日产
图片
如果丰田和它的本土竞争对手合作,相信也会非常有意思。这个和日产设计元素融合版本的Supra,应该是综合了GT-R以及370Z的设计元素,看起来也是这么多个版本里面肌肉感最强的样子,就像是直接加了一个宽体套件一样,但最可惜的是,这组合作也许也是出现几率最低的。
标致
图片
要知道,标致在海外最畅销的车型无疑是A0级别的小车,而如果Supra和标致合作,相信拿出208的几率也是非常的高。而这种超小型的跑车会更多地向马自达MX-5那种级别的车型去倾斜,虽然背离了Supra本身的定位,但无疑也会让很大一部分性能小钢炮爱好者兴奋吧。
特斯拉
图片
丰田Supra的一个标志性特征是它的前脸的进气口,而如果采用电动的模式,这一特色无疑将会被取缔,老实说如果是这样的话真的和换了个灯组的Model3并没有太大区别,完全失去了Supra该有的气场。
沃尔沃
图片
尽管沃尔沃目前的设计相对之前已经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但毕竟没有太多的跑车基因,而且设计语言多数以线条来表现,这和丰田Supra的设计理念就相对有点格格不入了,当然这里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性,但至少不会是这么简单的模式。
雪佛兰
图片
可能前面几款,不少看官认为都过于平淡,或者还不如原版。那么这里就要放大招了,这个利用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外观合成的版本,无疑比法拉利,阿斯顿马丁来得更为惊艳。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更扁平化的车身线条以及基于ls的V8引擎而设计的引擎盖,使得这台车更像一台超跑。
作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