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吐槽:这只宝可梦好像要挂了

《精灵宝可梦》这部动漫作品中人气的宝可梦很多,各有各的可爱之处,也经常会有人气的宝可梦被制作成玩偶,粉丝们的购买热情都还挺高的。不过最近有位日本网友却吐槽说:看到一群宝可梦玩偶,其中有一只好像要嗝屁了,看他分享的这宝可梦玩偶的照片,其中有一只画风好像不太对的样子啊。

图上的宝可梦名叫菊草叶,本身是草系的神奇宝贝,全身绿色,头上有一片大大的叶子,据说可以散发出香甜的气味,可以让闻到味道的人内心保持平静,感觉拿来做成抱枕啊玩偶啊一类的最合适了。

但是这位日本网友拍到的这张图,却怎么看怎么像山寨货,这个画风不太对劲啊喂,明明其他菊草叶都这么可爱,这只为啥像是在翻白眼一样啊喂!之前也有朋友分享过自己看到的很鬼畜的精灵宝可梦玩偶,那次“惨遭毒手”的是我们的皮神皮卡丘,粗看起来这皮神最起码得有三百来斤。

不过话说回来,可爱的宝可梦玩偶看得多了,偶尔来一两个不正经的周边,貌似也很带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