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和妈妈与陈金飞一起聚餐,刘妈妈边吃边聊很开心

刘亦菲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她虽然作品不算太多,但是每一部都非常经典,而且刘亦菲与身俱来就有一股“仙气”,这也让她在娱乐圈非常吃的开,但是有不少传言称刘亦菲靠干爸爸才能混的这么好,而且两人还被拍到了很多次。

5月23日,有媒体爆料刘亦菲的妈妈带她和陈金飞一起聚餐,可以看得出来刘亦菲的妈妈梳着头发,看上去非常优雅,而且刘妈妈的颜值也非常高,她跟陈金飞坐在一排,边吃边聊,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吃完饭之后,刘亦菲先自己走出了餐厅,她身穿一件牛仔外套,戴着帽子和口罩,装扮的还是比较厚实的,而且还一边走一边看手机,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过来一会妈妈和干爸爸才走处了餐厅。

陈金飞和刘亦菲母女的关系一直被网友猜测,而陈金飞之前在刘亦菲18岁成人礼上为刘亦菲花了180万,但是作为刘亦菲的干爸爸,为干女儿花点钱也是很正常的。不过,曾经还有媒体报道,陈金飞和刘亦菲吃饭,刘妈妈不上桌的传闻。

不过后来有网友澄清称当时刘妈妈看人多,所以站出来让给了在场的贵宾,也就是这个举动刘亦菲和陈金飞才一直被网友各种造谣,现在看来两人都是很正常的关系,并没有网上所传的那样。

如今三人坦然的在一起吃饭,并没有故意躲避大家,也说明他们的关系很正常,并没有网上传言的那样。

那么对于三人的关系,你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