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天使追对战若宁,彦:还好我给你装备了复活甲

经过了好几集的沉寂之后,超神学院之诸天降临终于迎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打戏,没错就是片头中的护卫天使之争,新一代护卫天使追和老护卫天使若宁之间的对抗。

上一集里面天使追发现了华烨的动向,在向天使彦报告了之后准备先下手为强直接对华烨进行天刃打击,可惜的是还没等阿追读条完成就被若宁给打断了。若宁对这些新天使一向都是充满了嫉妒和仇恨(因为新天使比她美比她善良),所以看见阿追自然是两眼冒火上来就打。

而阿追对若宁也是非常厌恶,因为若宁曾经也是凯莎女王手下的重点培养对象,但是她却心甘情愿的和华烨勾结在一起。而且若宁对天使从来不心慈手软,天使倚天、天使冷都是死在她的手上,彦上次遇到若宁的时候就表示天使会为冷报仇。所以阿追见到若宁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拎着烈焰之剑就开打。

若宁的实力相信各位都见识过,之前天使彦和若宁曾经有过一次较量,如果不是鹤熙帮彦做了一个护盾的话估计彦还不是她的对手,而且面对彦的全力一击若宁居然能抗住不死,确实让人有点小意外。也正因为如此,很多阿追的粉丝都表示替阿追担心,毕竟天使追的年龄和能力比彦要差一些,彦打若宁都这么吃力,更何况是她呢?

虽然阿追在战斗开始的时候占到了上风,并且凭借着自己驾驭烈焰级武器和三代神体的抗击打能力让若宁陷入被动,但是当若宁掏出真正的法宝之后阿追瞬间就输了。若宁的新武器名字叫星命,配备了虚空引擎的能力,所以对天使有非常强的压制效果。

若宁使用了这把剑之后迅速扭转了局势,一番猛攻直接把阿追打倒在地,看到阿追死了之后若宁还不解气,朝着阿追的身体狠狠的踢了几脚又吐了一口唾沫这才离开(这一段看的我好气!)

不过好在天使彦提前给阿追装备了复活甲,等若宁离开之后天使追就活了过来,果然萨拉雷还是不敢让阿追挂掉啊,毕竟天使团宠不是说着玩的,真要把阿追给写死了估计各位雄兵连粉丝又要去找他要说法了,您觉得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