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更新动态称自己夜间骑车差点摔死 网友评论恶意满满

黄毅清最近两年经常以“知情人士”身份爆料娱乐圈内幕,引来不少麻烦,不过虱多不痒,债多不愁,麻烦多了的黄毅清已然照单全收,还做出了要把娱乐圈浑水都趟过来一遍的架势,网友们对他的评价也一直褒贬不一,有人认为他就是个“搅屎棍”,也有人认为他才是真正的“娱乐圈卓伟”。
图片
图片
黄毅清在之前和崔永元轰轰烈烈的互怼事件中吃了亏后并没有消停,最近他又手撕起了周立波,还在微博发布《清口揭秘》揭露周立波吸毒持枪等行为,由于言辞太不友善,导致他的大小号都被禁言且时间不短。
图片
而黄毅清还有一个“替身号”,5月23日,黄毅清在微博发布动态表示自己在拉斯维加斯的沙漠里骑山地车探险迷路了,手机也没有电了,由于黄毅清人在国外,且当时是半夜,迷路的他还绝望地说出了“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种话。
图片
几个小时后,黄毅清又发布了几张血淋淋的图片,表示自己由于手机没电,没有导航,新买的车灯还在汽车里忘了装,于是只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摸黑骑山地车,结果径直撞上了比人还高的巨型岩石上,导致他连人带车摔下山崖,半个多小时后才终于迷迷糊糊醒过来,却发现自己倒在血泊中。
图片
黄毅清描述,他在摔下山崖后又瘸着腿骑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找到自己的车。现在还要再流着血开车回去。劫后余生的他不禁感叹自己的命“太硬了”。
图片
而网友们对他受伤微博的评论跟别的明星受伤的评论画风却不太一样,几乎没有人关心他的伤势如何,反而都是在骂他“博同情、博关注”、“没有人再相信你了”。
图片
还有网友干脆直接质疑黄毅清是在卖惨:“手机没电了为什么能拍照?”、“这点伤原来也能叫血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