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患肠癌已不能进食被传死讯,期间一直备战演唱会

对于一名歌手而言,最大的痛苦莫过于不能发声。5月22日,据法国媒体报道,著名法国歌手丹尼尔·利维(Daniel Lévi)深受食道癌扩散到全身很多器官的痛苦,目前已经不能进食。

丹尼尔·利维是在今年4月份参加一次节目中透露了病情,他说,自己去年11月份被检查出肠癌,之后开始接受化疗,虽然体重暴跌20公斤,期间更是多次出现昏迷、肾脏、肺部水肿等症状,但经过治疗之后,情况已经好多了,他仍然渴望重返舞台。患病期间,他始终在排练,备战原计划2020年举行的全球演唱会。这个消息令很多粉丝惊喜不已,大家纷纷说,等他的专辑等疯了!

不过,最新报道却指出,短短一个的时间,丹尼尔·利维的癌症再次扩散,目前已经波及到声带,连说话都很困难,演唱会恐不能如期举行。

丹尼尔·利维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生病期间太太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给他力量,不过他的子女都住在很远的地方,所以不能陪着他。即使已经严重到如此程度,他仍期待奇迹,他还发誓:“我一定要回到舞台上”

就在5月23日,还有媒体传出丹尼尔·利维去世的消息,消息称,丹尼尔·利维于5月21日去世,其粉丝团甚至发文悼念这位58岁的歌手,表示会永远怀念他。不过,目前该消息已经被辟谣,确认为虚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