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佘诗曼参加活动疑过敏 从脖子到胸前起满红疹

由于有室外拍摄,再加上天气热,她的身上开始起红疹,从脖子到胸前,看上去很是严重,疑似是紫外线过敏,但是佘诗曼还是全程参加活动,非常敬业。

5月23日,佘诗曼在上海出席活动,只见她穿着一条印花的连衣裙,白底上面红色花朵绿色叶子,甜美大气,知性而优雅。将头发自然披下,在活动的全程中更是笑容不断,回答记者们提出的问题,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亲和力十足。

只不过有粉丝注意到佘诗曼的脖子及胸前似乎出了疹子,这一片皮肤红红得非常明显,之后才了解到是由于有室外拍摄,再加上天气热,她的身上开始起红疹,从脖子到胸前,看上去很是严重,疑似是紫外线过敏,但是佘诗曼还是全程参加活动,非常敬业!而在业内传闻佘诗曼也是个“工作狂”,对于拍戏等工作也是非常上心,一部戏接着一部戏。

今年佘诗曼已经44岁了,但是皮肤保持得不错,冻龄感十足。佘诗曼作为TVB曾经的当红花旦,拍摄了很多经典的作品更被称为是“古装女神” 不过近几年她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内地,新作品也非常亮眼。

去年,佘诗曼凭借着电视剧《延禧攻略》在内地成功打响了知名度,成为了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女演员代表。在拍摄完《延禧攻略》后,由她和黄晓明主演的民国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已经杀青,也让观众们非常期待。

除了事业获得成功之外,佘诗曼在个人生活也过的非常精彩,经常会去旅游。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虽然有许多的绯闻,但是她却一直没有公布过恋情,粉丝们也非常期待佘诗曼可以找到陪伴自己一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