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中左兰最初邀影后级的她饰演,遗憾错过大红的机会!

最近有一部让人看着是荷尔蒙爆棚的电视剧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就是《破冰行动》,电视剧中一个个男性角色都是个性鲜明,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作为一部缉毒题材的电视剧,剧中的各个男性警察角色都起着主导作用,但是剧中也出现了几位女性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有一位女性角色每次出现,都有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这个角色就是左兰。

左兰在剧中是李维民的左膀右臂,可以说为李维民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可以说她是李维民不可多得的智能团,左兰在剧中给观众的感觉就是典型的女强人,雷厉风行,尤其是她谈话很有深度,每次询问都能直达他人的内心深处,尤其是面对李飞的时候,她能用“以柔克刚”的方式把李飞给说服了。

其实许多观众都觉得饰演左兰这个演员感觉很眼熟,但是就是叫不上名字,饰演左兰的演员名叫陈宁,曾经在娱乐圈火过一段时间,只是后来过着半隐退娱乐圈的生活,虽然陈宁现在不是大红大紫,但是她的人生履历特别的丰富,做过模特,还有这美国波士顿的高学历,如今年过50多岁,又因《破冰行动》火了一把!

如今《破冰行动》热播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直言:陈宁饰演的左兰这个角色,感觉挺有特点的。最初这个角色邀请的演员人选首选并不是陈宁,而是香港的知名演员惠英红。只是最终惠英红错过了这个角色,也错过了一次在内地大红大紫的机会。

虽然惠英红已经59岁了,但是因为保养的很好,看起来依旧很年轻。这几年她也是佳作不断,堪称是娱乐圈的劳模。这几年惠英红先后获得了金像奖、金马奖、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亚洲电影大奖等多个奖项,是不折不扣的影后专业户。

其实惠英红被邀请出演这个角色,也是合情合理,首先惠英红就是以打戏的身份出道,也曾经在一系列的警匪片中有过很多精彩的戏份。就在近期惠英红也出演了一部《铁探》,在剧中饰演的万晞华也是个女警官,同样是雷厉风行,与左兰这个角色很类似。

其实一个精彩的角色最终花落哪个演员,也是看缘分。假如惠英红参与了《破冰行动》,相信她会像陈宁一样塑造一个同样精彩的左兰,如今惠英红错过了这个电视剧,如今任达华也成了该剧中唯一的香港演员。

虽然惠英红错过了《破冰行动》,错过了大红大紫的机会,不过惠英红精湛的演技,勤奋的工作态度,相信还会塑造更多精彩的角色,如今即将60岁的惠英红,早已经过了看中名利的机会,如今的她时不时就支持下新人导演的作品,这种精神还是值得娱乐圈的后起之秀学习的。对于《破冰行动》,你觉得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