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凯莎当年为什么没杀掉华烨?主要有三个原因

华烨和凯莎之间的恩怨相信看过超神学院之诸天降临的小伙伴心里都有本账,曾经华烨为王的时候觊觎凯莎的美貌并将其占有,后来凯莎女王联合女性天使一起击溃了华烨,但是当时凯莎女王并没有杀掉华烨而是把他赶出了天使之城。按说凯莎对华烨应该是充满仇恨的,那她为什么没有杀掉华烨呢?我觉得主要原因有两点。

1.时机不成熟

从天使彦和鹤熙的叙述中我们不难发现,当初凯莎、鹤熙和凉冰三人虽然击败了华烨,但是并没有完全打败男性天使。这些男性天使只是被女天使们的战斗力暂时震慑住了,如果此时凯莎杀掉华烨必然会激起这些男天使的全力反抗,这对于损失惨重的女天使来说是难以承受的。为了让这些男天使放弃抵抗,凯莎选择了一个相对温和的方式,她将华烨赶出了梅洛天庭却没有驱赶这些男天使。

后来这些男天使发现天城已经不再是他们任意妄为的地方,所以他们开始离开,几万年之后梅洛天庭就只剩下了女性天使。而此时的神圣凯莎正在忙于和莫甘娜对抗,根本没空去理会华烨这个落魄的王,而且凯莎这期间凯莎的格局成长非常大,华烨在她眼中已经不值一提了。

2.让华烨活着,是对他最好的惩罚

对于华烨来说,被赶出天城的这几万年是他最煎熬的一段时间,之前的他呼风唤雨为所欲为,而现在的他只能在广袤无垠的宇宙中流浪,还要时刻担心神圣凯莎的追杀,这种感觉对他来说恐怕比杀了他还让他难受。神圣凯莎当初放他离开恐怕也有故意为之的成分,华烨让她痛苦了百年,她要让华烨痛苦好几万年。

在几万年的宇宙流浪之中,华烨也确实饱受痛苦,没有美丽的女天使陪伴,只有苦瓜脸若宁每天跟着自己。最关键的是华烨还不敢得罪若宁,因为若宁是他翻盘的唯一希望,这其中的憋屈恐怕也只有华烨自己能体会了。

3.华烨还有锅没背完,不到死的时候

当饕餮被天使打败,雄兵连飞速成长,莫甘娜开始洗白,我们忽然发现宇宙中没有反派了。所以萨拉雷这个时候把华烨请了出来,给他升级了能力,让他满世界去拉仇恨,将他塑造成了最大的反派BOSS和背锅侠。天使文明、恶魔以及雄兵连终于有了共同的敌人,粉丝们也不会再为了支持自己喜欢的角色去撕,反派BOSS也有了,一举两得。

华烨下一集就会抵达梅洛天庭第一层防护壁垒,不知道鹤熙女王会给这个曾经的天使王准备什么样的惊喜呢?从华烨和苏玛利的表情来看这份礼物似乎还蛮可怕的,天宫之战确实是值得期待的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