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生二胎后首晒全身照 四肢纤细恢复神速宛若少女

天王郭富城与小22岁的女性方媛于2015年在微博公布恋情,相恋两年后于2017年3月在香港秘密注册结婚,婚礼于同年4月举行。2017年9月,方媛为郭富城生下女儿Chantelle。2019年4月,郭富城宣布妻子生下二胎女儿,一家三口又升级为幸福的四口之家,十分令人羡慕。
图片
5月12日母亲节时,方媛在微博发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二胎妈妈”心得,方媛在微博大方晒出大女儿为自己送出的母亲节礼物。方媛表示,自从有了妹妹,大女儿就不像以前那么粘自己了,这是吃醋的表现吗?为了表示两个孩子一样爱,方媛在微博喊话“手心手背都是肉,老母亲的爱各分一半”。
图片
从方媛晒出的照片看,大女儿送给妈妈的是在手工课上制作的小花。另外,方媛还配上了一张自己与二女儿的自拍,照片中方媛微笑看向镜头,小家伙则依偎在妈妈怀里,并未露脸,但是看得出小公主发量惊人,头发乌油油的。
图片
看来天王嫂对于做二胎妈妈已经是轻车熟路,完全适应了。而对于生完孩子的产后恢复,方媛也更是毫不含糊。
图片
5月24日深夜,坐足了二胎月子的她在社交网晒出新照,问大家“新裙子好不好看”,而大家的注意力全都在刚生完孩子的她的身材上:只见她穿上一件白色短身上衣,和一条贴身的高腰裙,露出纤细腰肢,全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也不见妊娠纹等困扰孕妇们的烦恼,宛若少女,一点都不像刚生过两个孩子的宝妈。引得网友大赞:这回复状态真是神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