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新车发布,又是价格过万的帅摩托!网友:跑车何时出

雅马哈新车发布,又是价格过万的帅摩托!网友:跑车何时出
雅马哈这个品牌涉及的面非常广,在生活当中往往就会偶遇到YAMAHA标志。比如音乐圈子里的不少乐器和音响设备都是雅马哈的主要业务。而多数年轻人对雅马哈的理解可能就是摩托车了,比如雅马哈的R1公路摩托车具有公升级别的排量,加速性能相当强悍,在不少摩托车爱好者的眼里,雅马哈R1甚至可以称之为一种信仰。
图片
近日,雅马哈就在广西桂林发布了一款新车型,这款摩托车名为巡鹰,名字确实很霸气。不过巡鹰这款摩托车又是价格过万的帅货,虽然定位是踏板摩托车,不过车身造型更像是一台重型机车。摩托车的前脸很宽厚,这一直都是雅马哈踏板摩托的设计精髓。入门级别车型售价1.12万元,而高配版则贵了700元,加入了充电口模块以及流光尾灯。
图片
比较有意思的事,本来以为这台车的发布会应该比较简单,结果却搞成了一次文艺汇演,雅马哈不仅安排了舞台剧,甚至还进行了舞台摩托车表演。这样做是为了更加贴合年轻人的购车心理。发布会选在桂林也是很有讲究的,因为摩托车如今在沿海大城市往往受到限制,而广西区域一直都是摩托车的销量保证。
图片
图片
因为雅马哈在轻量化设计方面颇有造诣,所以这台车的整车重量也很乐观,只有99千克,操控可以更加灵活。车辆配置也相当主流,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足够日常使用,前后减震器的实测表现也不错。动力总成则搭载了雅马哈的125cc排量发动机,极限输出6.1千瓦,当然和R1那样的性能怪兽相差甚远,但是这只是一台万元级别的家用车而已。
图片
随着雅马哈摩托车家族的产品越来越丰富,也有雅马哈的粉丝想起了跑车的梗,因为在2015年的日本车展上,雅马哈就曾经推出一款概念跑车,整车重量只有860千克,搭载1.0升排量发动机,预计售价能够控制在15万以内。不过四年之后,雅马哈的跑车依然没有出现。所以网友就问了,跑车何时才能出?
图片
其实日本的KCAR级别小跑车并不是没有,比如本田的S660就只有0.66升排量发动机,价格也很亲民,只是并未引进国内,即便雅马哈的小跑车量产,国内能不能买到也是未知数。
问题来了,你更喜欢摩托车还是汽车?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注孔明有惊喜,小编在手随便你!“万象打卡”,严禁转载,抄袭必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