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哉》的女装大佬除了哪吒,其实还有他们

前段时间心血来潮做了个《非人哉》女装大佬小盘点的视频,评论区不少朋友提到除了哪吒杨戬什么的之外作品里还有不少女装大佬,像杨戬哮天这种还女装过好几次,看了看素材好像也足够了,那么今天就再来盘点下《非人哉》中的那些女装大佬吧,前回没说到的这次补充上,说过的也有他们别的女装扮相,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女装心得哦。

前不久的动画里九月的哥哥十一月登场了,这位老哥可是女装大佬中的豪杰,才来到九月家里就毫不客气的穿起了九月的衣服,还嫌弃人家九月胸小,喂喂我说大舅子,难道你自己胸很大么,还嫌弃九月的?

之后的故事里,他还为了妹妹的终生大事变成九月的样子去和烈烈约会,看他这个姿势很熟练嘛,我猜平时在家里肯定没少女装过。嘛,书上都说九尾狐无论公母......额这个男女都长相俊美,女装一下好像也不违和。在《非人哉》为某游戏发电的漫画里,十一月还变身成过一个又好看胸又大腿又长的妹子,看起来确实很惊艳。

哮天曾经因为耳朵受伤被小玉将狗耳朵打扮成妹子的发型,不过其实他女装也不止一回两回,某一集的故事里,被薅秃了毛的哮天被大士用玉净瓶里的水滋润了一下,结果一下就变成了长发妹子的造型,颜色还五颜六色的,头上还扎上了两只小蝴蝶结,看起来要多少女有多少女,后来在过场画面里还被换上了女装,头发绑成了双马尾,别提有多可爱了。

另外,在某一集讲述哮天的一天的故事里,曾经详细介绍过哮天的一天是怎么过的,其中某一段就是杨戬买了女装给哮天穿,喂喂!难怪哮天会变成女装大佬,根本是这个主人的锅啊喂!

说起来杨戬本身在故事里也女装过好多次的,一来是上期视频里和大家说过的在网游里边化身成了名为蜜桃酱的兽耳萌娘,二来有一次杨戬的眼睛被封印了变成了小孩,也曾经穿上过小玉专门为他制作了的女装变成了洋娃娃,另外在《非人哉》和《灵域》的联动漫画里也曾经以女装的形象登场。

而经常和杨戬吵架拌嘴的大士,其实在民间传说中的话基本都是以女性的形象登场的,不过在《非人哉》里,他基本上男性形象,女装倒是很少了。不过在某一集的故事里,当他知道哪吒很希望有妈妈的时候,他果断就变身成了女性,充当起了哪吒的妈妈,算是作品中少有的他以女装形象登场的。

不过,变身为妈妈之后的大士视乎有点母性太泛滥了一点,让哪吒都感觉到有些无所适从了。

今天的盘点就暂时到这里了,嗯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短,诸位女装大佬还记得《非人哉》里边有过哪些女装大佬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