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爱女王文也晒男友视角美照,戒指吸睛疑公开恋情

王文也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看起来更像是情侣戒,难道之前还自言是单身的她这是要公布恋情了吗?

作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的千金,21岁王文也一举一动颇受关注。加上她颜值高,平日里喜欢晒照,还有一大波明星好友,因此社交平台也圈了一大波的粉丝。

5月25日,王文也分享一组男友视角的美照并配文:“在这间黑黑的屋子里,闻到了北京夏天的味道”看来,之前一直在美国读书的王文也现在已经回到了北京家里。

王文也身穿白色上衣,乌黑秀发披肩,妆容精致,手里还拿着一杯类似鸡尾酒的饮料,在昏黄灯光映衬下,表情显得有几分魅惑。王文也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看起来更像是情侣戒,难道之前还自言是单身的她这是要公布恋情了吗?

王文也摆出各种可爱pose,不知拍照的人会不会就是传闻中的幸运男友呢?

王文也与艺人马思超交情一直相当不错,两人经常同框亲密合影,毫不避嫌。有传闻称,马思超在国内发展,就是得到了王文也爸爸王中磊的提携。

就在前几天,王文也还分享了一张依偎在马思超肩膀的合影。她一直强调,两人之间只是友情,不过网友们可不是这么想的,有网友评论称,男生和女生之间恐怕没有百分百的友情吧?王文也还特意解释:“我是他兄弟,她是我姐妹”

王文也从小就在美国读书,思想相对于很多人就更开放,早在2014年,只有16岁的她就被曝出恋情,对方是她的美国同学,不过2015年就分手,分手时还到对方社交平台下暗讽前男友好运之后就忘本,前任回怼:你这样说真丢人,没人稀罕你的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