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蔡依林麦田演唱会遇到低素质黑粉,被超强激光笔照射眼睛

蔡依林无疑是娱乐圈中天后级别的歌手,她从出道以来一直火了十几年了,虽然现在华语歌坛新人辈出,但是很少有女歌手能到达她现在的高度。不仅如此,蔡依林还非常密集的开演唱会,而且演唱会的门票也是一票难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5日,蔡依林麦田演唱会,在演唱会现场非常热闹,气氛也非常好,但是正当蔡依林边唱边跳的时候,被台下一只超强亮度的激光笔直接照射在了眼睛上,可以看得除了蔡依林的整个左眼都被绿光照射,而她却只能紧闭双眼。
图片
图片
从现场的视频中可以看得出来,台下传来一束非常强烈的绿光,因为亮度太高,所以蔡依林只能紧闭双眼,但是她并没有生气,还微笑的表演着,可见她是多么敬业。
图片
网友看到这个视频后也表示非常愤怒,痛批这个黑粉实在是太没素质和礼貌了,大部分网友对蔡依林的反应也表示称赞。不得不说这位黑粉真的是非常敬业,竟然能买票来攻击蔡依林,真的是别有用心了。
图片
图片
其实不仅蔡依林被激光笔袭击过,就连现在最火的王源和蔡徐坤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尤其是蔡徐坤直接被激光笔照出了眼泪,可见这种激光笔的威力之大,对眼睛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
图片
那么对于这种行为你有什么想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