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又到了,关于青海的旅行也该提上日程了

青海,就连听到都觉得好美好的两个字。这是一个一生一定要找机会去一次的地方,任何一个画面都能让你瞬间心醉。
图片
夏天的青海就像一副五彩斑斓的画卷,这里可不只有茶卡盐湖和青海湖,下面就让这样推荐一些青海的好去处,一起感受大美青海!
图片
翡翠湖
很多人有去青海的行程可能大多是因为茶卡盐湖的盛名,想一览天空之境的魅力。看过了茶卡盐湖的美丽,以为人间仙境不过如此。其实不然,翡翠湖又有着另一番风情的世界奇景。翡翠湖最大的特点在于,由于矿物浓度的不同,形成了不同程度如同翡翠绿的颜色。
图片
碧绿如玉的景致都能够与不断变化着的天空构成一幅美丽的油画。最重要的是这里是一座未开发的处女地,没什么去也不收门票,也常常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
图片
门源油菜花
你能想象在炎热的夏季还能看到油菜花海的画面吗?青海就是这样一个奇妙的地方,因为海拔高,气温低,青海湖的油菜花,门源油菜花都这个季节开放。
图片
门源油菜花是夏天青海旅游最重要的一大目的地,每年到了七月上旬到中旬,门源的油菜花竞相怒放。在夏日的蓝天白云下,广阔的草原有牛和羊配上金黄色的油菜花,构成了一幅活画卷。
图片
祁连山草原
祁连山草原是位于甘肃和青海的分界地带,是中国最美丽的草原之一。因高山积雪形成的硕长而宽阔的冰川地貌奇丽壮观,每年7、8月间,这里就成了一片绿色海洋。
图片
一望无际的草原,随处可见的牦牛和山羊,红色的河水,远处高山上的雪,金色的日光,惬意的牧民。这里的美是相机拍不出来的。
图片
孟达天池
孟达天池在青海省东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东部,誉为“青藏高原上的西双版纳”和“青藏高原的璀璨明珠”,是青海最佳避暑、疗养的旅游胜地。山间里一片清澈的湖水,四周山清水秀,是西北比较难得的景致。
图片
以前每次在网上看到青海的照片,总是想着这是修过的图,现实中不会有这种风景。直到青海看到后才发现,是我的想象力不够丰富,照片里的不跟不及真实的它!
图片
大家都说西藏是灵魂的净土,新疆是美景的天堂。可我却要说,其实青海也是值得眷恋一生的地方。2019年的夏天已经到来,你准备好去青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