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是砂隐村的英雄,却成为了村子利益的牺牲品

不知道朋友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火影忍者》的呢?火影是一部非常富有趣味的动漫,令人回味无穷。在火影故事中,有这样一名大美女,名叫叶仓,是一名罕见的灼遁忍者。不知道朋友们是否还有印象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这个美女。
图片
叶仓是风之国砂隐村的忍者,四代目风影罗砂时代的人物。说起来,叶仓可是砂隐村的英雄,曾经成功地阻止了岩隐村的阴谋,拯救了整个砂隐村,可以说是对村子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忍者。砂隐村高层十分重视叶仓的力量,希望叶仓继续为村子服务。砂隐村许多忍者和村民都十分崇拜叶仓,为叶仓感到自豪。
图片
叶仓本人对村子可谓是忠心耿耿,对村民更是十分关心。可是村子之间各种利益的纠纷,以及战略方向的制定,并不是光靠力量就能够顺利解决的,有时候还需要做出一些不正大光明的事情。我们知道,木叶村存在的"根"组织就是为了在黑暗中保护木叶,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
图片
砂隐村的高层为了村子的利益,自然也会做出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当时,砂隐村和雾隐村势同水火,双方因为战争的爆发相互死伤不少,积怨非常深刻。同时,砂隐村却不得不面临着与岩隐村的决战,如果雾隐村跟岩隐村联合起来对付砂隐村,那么后果不堪设想。所以,为了跟雾隐村处理交涉休战事宜,就必须做出一定的牺牲。这个牺牲品就是叶仓。
图片
雾隐村对砂隐村积怨深,所以砂隐村必须让村子的英雄叶仓成为政治牺牲品,让雾隐村得到一丝抚慰,减少他们对砂隐村的憎恨。叶仓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四代目风影罗砂秘密派往雾隐村处理交涉休战事宜,实质上是被砂隐村秘密出卖给雾隐村。结果,雾隐村的忍者早就已经布下天罗地网,等待着叶仓来送死。
图片
叶仓真的以为自己是来休战的,所以对雾隐村的忍者放松了警惕,不料被雾隐村忍者背后捅刀子,被无数把苦无刺遍全身。叶仓刚开始不明白,为什么雾隐村的人要背叛承诺,出手暗算自己。到临死的那一刻,叶仓才认识到原来自己是被砂隐村出卖了,成为了村子的政治牺牲品。
图片
在阴谋遍布的忍界,村子与村子之间的信任往往是十分薄弱的。不仅是村子与村子之间,就连村子内部,特别是村子高层领导总是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把村子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其次才会考虑忍者的个人利益得失。叶仓生活在那个时代,可以说也是时代的牺牲品。
文:被遗忘的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