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斗罗:蓝轩宇决定去高能少年班,他想变强来保护妈妈

《终极斗罗》第48话中蓝轩宇与唐舞麟(唐乐)一同上台唱了首歌,在演唱会结束后,蓝轩宇决定去高能少年班。南澄其实并不想让他去,但是蓝轩宇想要变强,变得像古月娜(娜娜)一样强,这样就可以好好保护妈妈。
图片
原本的蓝轩宇现在应该已经到高能少年班学习了,要不是为了救叶灵瞳,蓝轩宇也不至于被三眼魔猿攻击,也不至于精神世界受到影响。也因为这件事,蓝轩宇调养了很久,不过要是没有唐舞麟及时出现,帮他治疗好了伤势,现在的蓝轩宇还在病床上躺着。
图片
南澄自然担心蓝轩宇的情况,她现在更想要蓝轩宇能够平平安安的生活,待在紫萝学院也不错,不过蓝潇就不一样,想让蓝轩宇去高能少年班,他知道蓝轩宇有天赋,不能被埋没了。当然南澄和蓝潇决定不下来,最终选择权还是落在了蓝轩宇的身上。
图片
蓝轩宇这几个月的时间已经经历过三次生死,特别是天际大厦事件,对蓝轩宇的感触最深。蓝轩宇已经决定要去高能少年班,原因就是为了变强。其实他的想法很简单,只要能变得像古月娜一样强,就能够保护好想保护的人。
图片
古月娜的强大,蓝轩宇已经见识过很多次了,从一开始见面,水元素的完美控制,再到进入他的精神世界七天还不伤及到他,后面带着他修炼了三个月,助他突破瓶颈。再到后面一招秒掉战舰,一个眼神摧毁机甲。古月娜其实已经成为了蓝轩宇的榜样,他深知只有像古月娜一样强才能保护好妈妈(这里指南澄,蓝轩宇并不知道古月娜是他的亲生母亲)。
图片
高能少年班毕竟是只有天才才能进入的地方,蓝轩宇虽然魂力比其他人差了点,但是精神力,作战能力都远强于同龄人。他本该是第一个进入的孩子,要不是三眼魔猿这个插曲,他早就读了一段时间。不过学院方已经承诺,高能少年班永远留有他的名额,所以只要他愿意,就能过去入学。
图片
要去高能少年班,蓝轩宇一家就得搬家,从紫萝城搬到天罗城。这中间的距离可是上千公里,至于为何知道?之前唐舞麟问过乐卿灵,天罗城到紫萝城有多远,那时候她说过。天罗城是天罗星的中心地带,这里可比紫萝城繁华多了,而且有更好的教学环境,对于蓝轩宇以后的发展,还是不错的。所以这一次的决定,不仅为了妈妈,还是为了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