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TFboys合约2020年到期,今年或将是组合最后一年

最近一段时间,王源因为一系列事件不断被媒体批评,首先是和魏大勋两人一起跨栏杆被拍到,随后王源进行了道歉,之后在512大地震纪念日里,王源又转错了微博,尽管很快删掉却依然受到很多非议,最后就是被拍到室内吸烟,尽管王源很快就进行了道歉,却依然没能获得网友和粉丝们的谅解,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脱粉。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TFboys中的一员,虽然这都是王源个人行为,且近来三人合体的机会已经不多,但很多人依然将三人视为组合,一人犯错其他人也会受到一定牵连。比如受到王源吸烟一事影响,连带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都出现在了被央视批评的画面中。与此同时还有网友的各种恶搞,尽管被辟谣了,但依然能够看到三人现在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图片
图片
尽管三人是从小一起长大,但现在三人已经分别有了自己的主打综艺和发展方向,王俊凯的《中餐厅》《高能少年团》,以及未来主打影视领域,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舞林外传》等确立了他主打街舞领域,而王源通过《我是唱作人》《经典咏流传》等节目确立了自己主打音乐领域。
图片
图片
不仅如此三个人每一位都拥有着非常庞大的粉丝群体,三人每一个都堪称娱乐圈“顶流”。平时三个人各自发展业务相安无事,每当共同演出的时候就成为了粉丝之间的“大战”,相互之间比拼灯牌数量也少不了一场没有输赢的骂战。
图片
图片
事实上三个人每人都已经能独当一面了,因此组合也成了有名无实的东西,每年的演唱会都吃力不讨好,不管公司怎样都会被骂,众多粉丝甚至盼望着三人早点解散。
就在5月26日,某业内人士爆料称今年或许是TFboys组合最后一年,明年部分合约就会到期,而今年还能够再完整地演出一年。同时该业内人士也表示“别让他们仨身上出什么幺蛾子了。”而这位业内人士认证为“知名经纪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很多看着三人一同成长起来的粉丝来说,看到三人解散或许会一时间难以接受,不过想到三人离开组合后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而三人多年友谊也不会改变,相信粉丝们心中应该会有所释怀。
不管怎样,祝愿三小只未来发展能一路走高,三人都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