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长女超市秀美腿走网红路线,换黑色头像心情不佳?

虽然是公共场合,小苹果倒是落落大方,和闺蜜摆出各种pose,配上这样的妆容和滤镜,显得有几分网红风。

汪峰大女儿小苹果出生于2005年,14岁的她已经越来越懂得打扮。5月26日,小苹果分享一组和闺蜜逛超市的美照,她身穿蓝色oversize宽松T恤,秀出修长美腿,完美遗传到生母葛荟婕的优点:腿长,身材好,气质佳!

虽然是公共场合,小苹果倒是落落大方,和闺蜜摆出各种pose,配上这样的妆容和滤镜,显得有几分网红风。不过,最近青少年中流行这种风格,小苹果也算是走在时尚的前沿了。

小苹果在饮料区驻足,她最近剪掉了一头乌黑秀发,以中长发示人,双丸子头显得格外俏皮有创意。平日里汪峰和章子怡都忙于工作,小苹果平日里大部分时间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据悉,虽然家里在美国有豪宅,但小苹果目前在国内就读于学费20万以上的贵族学校。此前汪峰节目中曾表示想要送女儿去美国读书,不过小苹果不太情愿,还反问汪峰:“那醒醒什么时候去?”言下之意,想和妹妹在一起。

有着少女心的小苹果坐在购物车内拍照,和小伙伴一起玩得有滋有味。

章子怡此前参加节目时候透露,小苹果第一次见她就喊她妈妈,她待小苹果视若己出:“我很心疼她,从骨子里心疼她”汪峰则表示,陪伴比血缘更重要。章子怡最近在戛纳参加电影节,小苹果还会为继母点赞加油,一家人如此和谐,难怪小苹果生母葛荟婕最近也不在公开胡闹了!

小苹果还在评论区和喜欢她的粉丝互动,完全没有星二代的架子。只是,不知是什么原因,小苹果的微博头像变成了黑色,希望她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