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陈鲁豫原来也有好身材,穿上连衣裙才暴露这一点

许多观众都对主持人陈鲁豫耳熟能详,她的学识素养以及工作态度,还有她的名言名句都在鲁豫迷中很是流行,然而更为流行的是鲁豫的“怎么吃都不胖”的神仙体质,传称鲁豫一顿饭只吃几粒米,让很多爱美盼着自己超极瘦的女生们都羡慕不已。
图片
昨日,陈鲁豫现身某地被路人拍到了,看周围的绿意葱茏可能是为录节目而取景,然而这两张路人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却发现了陈鲁豫罕见的穿上了连衣裙。
图片
要知道她近年来少有的穿裙子,大多时间都是搭配裤装,当穿上露腿裙装的时候,身材会显现得更为真实一点,于是不可避免的就让人想看一看陈鲁豫现在究竟有多瘦了!
图片
图片
我们将图片放大一些,发现陈鲁豫依旧是那么“单薄”,与旁边貌似助理的女孩相比,她的胳膊和腿就像四根筷子一样,感觉胳膊上只剩下了骨头和皮肤一般,就像是婴儿的一般,可是却突然发现她虽然瘦,但上半身也是有“料”有“身材”的!
但是不可否认这样的陈鲁豫看上去十分减龄,她今年已经48岁了,能保持这样的“小女人”状态多是因为吃的少?
图片
貌似进入夏天以来陈鲁豫的穿着有些“奔放”了起来,在之前的机场照当中她穿上了短裤大秀瘦腿,所以说,虽然腿部十分的瘦,甚至有些让人惊呆,但是陈鲁豫还是大大方方的,该穿什么就穿什么,就像之前与某小鲜肉的绯闻传的甚嚣尘上,但是陈鲁豫依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图片
图片
虽然“一顿饭只吃几粒米”的梗多少有些以讹传讹的夸张放大,但是陈鲁豫确实是很瘦的,可是面对外界的议论不停她仍旧是“走着自己的路”,也许真正吸引粉丝的正是陈鲁豫的这个生活态度:认准了的事儿,就坚定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