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这3人生前勇猛无比,秽土转生之后却成了战5渣

《火影忍者》讲述的是一个忍者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高手无处不在,不论是远古还是近代,或者是现在和将来,都有着令人心生畏惧的高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高手也是人,所以高手的生命也不例外。有的高手生前强悍无比,鲜逢敌手,可是死后却有可能沦为战五渣。
图片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样的3个人。下面纯属个人假设,朋友们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一起思考,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迈特戴】
图片
迈特戴是第一个想要聊一聊的忍者。众所周知,忍者通常都会好几种,甚至上千种忍术,优秀的忍者还能使用五种属性的忍术,但是火影里也有例外的情况,这种例外就是仅仅会一种忍术。这里说到的这个人就是迈特戴,一个只会体术的忍者。
图片
迈特戴一生中仅仅以体术见长,通过比别人花费十倍,甚至是百倍的努力,就是为了在体术上发扬光大,让别人认可自己的存在。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迈特戴一脚踢死了4个忍刀七人众,声名响彻忍界。
图片
可是就是这么厉害的一个忍者,死后被秽土转生却非常有可能沦为战五渣忍者。为什么呢?因为八门遁甲终极忍术——八门遁甲之阵是以燃烧生命能量为代价的,身上的血红色是由身体血液产生的。如果是秽土转生之躯,是没有血液的,所以很可能发动不了八门遁甲之阵。
【山椒鱼半藏】
图片
山椒鱼半藏是我们想要聊的第二个忍者。半藏曾经是雨隐村的首领,掌控雨隐村期间曾经获得"半神"的称号,可见忍界对半藏实力的认可程度。自来也、大蛇丸和纲手年轻的时候,曾经和半藏有过一战。
图片
双方酣战许久都没能分出胜负,自来也、大蛇丸和纲手的"木叶三忍"之名,正是受赐于山椒鱼半藏的口中。就连我们津津乐道的"木叶三忍"都没能战胜的忍者,这足以说明半藏是一个多么强大的存在。
图片
可是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山椒鱼半藏被秽土转生出来,本以为会有多么出彩的表现,没想到却被一名不会忍术的武士给打败了,而且这名武士还曾经是自己的手下败将。看来被秽土转生之后,半藏的意志弱化了,实力也大大缩水了。
【宇智波止水】
图片
宇智波止水是我们最后一个想要聊到的忍者。宇智波止水转生后实力是否下降,应该存在一定争议。首先说一说宇智波止水生前的实力,他被誉为"瞬身止水",忍术发动的时候,就连两名优秀的木叶暗部忍者都没能招架得住。
图片
止水还非常善于使用幻术,能远距离让敌人身中幻术,更是拥有被称为"最强幻术"的"别天神"神技,能在敌人不知不觉中控制敌人的意识。宇智波一族曾经计划政变,就因为止水的死才不得不将计划延迟了整整两年,可见止水在宇智波一族中的地位。
图片
可是如果止水被秽土转生出来,实力可能会大打折扣!!!为什么呢?因为止水死的时候,双眼已经全都被挖走。止水的幻术、别天神以及须佐能乎都是寄生在眼睛里的,所以眼睛没了,实力自然会下降。只是不知道,秽土转生能不能让止水的眼睛重生?如果能够重生,那么止水就还是我们所熟悉的"瞬身止水"!
文:被遗忘的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