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TVB花旦被嘲讽“脱了衣服就那样”,她的回应太睿智了

张可颐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做运动的照片,身穿运动衣的她没有丝毫赘肉,50岁有这样的身材,已经很完美。总是会有键盘侠喜欢发表意见,竟然留言嘲笑“脱衣服不如穿衣服好看”。

前段时间,TVB四大花旦难得同框,黎姿、蔡少芬、郭可盈跟张可颐,她们是TVB鼎盛年代的女演员,多部经典电视剧的女主角。

大家还记得宫斗剧的始祖《金枝欲孽》吗?黎姿跟张可颐都是女主角,还有佘诗曼,现在她们都成为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黎姿跟蔡少芬,我们常常能在娱乐新闻上看到,佘诗曼更不用说了,她在《延禧攻略》里面有精彩演出,现在还升级跟黄晓明演对手戏,她已经成功进军内地市场。

郭可盈结婚生孩子后,不再留恋圈中生活,提早退休照顾独生女。

至于张可颐,“港姐”出身,初出道的时候因为长得像香港资深女星陈宝珠而被电视台力捧。

现在,大家偶尔看到她的旧作品,就会忍不住感慨,如此美貌根本不需要演技,但她偏偏就演得很精彩。

近年来,张可颐减少了演出,偶尔会拍摄一些内地电视台,但剧集不播出,她也就没机会跟大家“见面”。

算一算时间,张可颐今年49岁了,快要迎来知天命之年,为了保持最佳状态,她坚持运动,即使没有拍戏,她也不会轻易放弃自己。

她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做运动的照片,身穿运动衣的她没有丝毫赘肉,50岁有这样的身材,已经很完美。

不过,总是会有键盘侠喜欢发表意见,竟然有人留言嘲笑张可颐“脱衣服不如穿衣服好看”。

年轻时的张可颐可没有好脾气,但人到中年睿智不少,她冷静回应网友:

粉丝都劝张可颐不要理会这些键盘侠,并大赞她拥有美好身段!

张可颐本来可以更红,但她在2005年不幸患上甲状腺炎,病情一发不可收拾,全部工作叫停。

病情影响她的情绪,张可颐变得脾气暴躁,更不敢让媒体知道,每天过着不敢见人的黑暗日子。

本来是一个普通的病,但张可颐发现时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当时她病情很严重,要吃心脏病的药,每天睡不着,精神很亢奋,心跳比平常人快很多,整个人很暴躁,甚至有点神经质。

长达三年时间,张可颐坚持每日进行各种治疗,过着痛苦日子,幸好她走过艰苦的岁月,成功复出。

为了保住花旦之位,很多TVB花旦都迟婚,而张可颐直到现在还是独身一人。

很多女明星是真单身,甚至要上真人秀节目相亲,但张可颐恋情不少,在最当红的时候,她也有男友。

几年前,张可颐43岁的时候,她身边有一位拥有十亿身家的金融界男友曾安邦,两人相恋三年已经到谈婚论嫁阶段,外界都以为张可颐就快嫁人,但却突然传出分手消息。

据知,分手原因是曾安邦要求张可颐婚后全面退出娱乐圈,立刻生孩子,但女方事业心强,不愿为爱情完全放弃事业,两人谈不拢最终分手。

之后,张可颐就没有遇到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一直保持单身,平时花时间陪年迈的母亲逛街。

去年,她接受港媒专访,谈到感情生活时,她承认“对的人还没有出现”,所以她宁愿单身,不着急找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