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动力总成满足国六,欧尚科尚自动挡10.98万起售

图片
5月31日,汽车头条APP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定位在高端商旅MPV车型的欧尚科尚,其自动挡车型售价正式对外公布,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8-14.28万元。本次推出的自动挡车型共计4个配置版本,并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手动挡全系国六版本价格也同步公开发布,售价区间为9.98-13.28万元。
图片
据了解,此次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长安欧尚科尚自动/手动挡车型,分别推出舒适型、精英型、智能型与旗舰型4个配置版本,其中动力方面均搭载长安汽车全新国六蓝鲸1.5TGDI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自动版车型搭配长安英国研发中心的7速湿式DCT变速器,手动版车型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这次的动力升级以及自动挡的发布,对欧尚科尚在MPV市场中的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
对于长安欧尚科尚而言,其是在同级定位中唯一搭载电动双滑门的商旅MPV车型,这一配置则提升了商务调性与使用便利性。此外,欧尚科尚还搭载了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一键启动、蓝牙/车载电话等智能配置。环绕式氛围灯、车载WIFI、手机无线充电、车门迎宾灯等多项配置也均有所装备。
图片
据悉,该车型将于6月上旬在全国1000家终端门店开办大规模用户品鉴会。届时,长安欧尚将邀请全国用户莅临终端门店对欧尚科尚进行全方位深度体验。同时,所有受邀用户还将被授予火箭发射首席见证官荣誉称号,共同见证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
图片
以长安欧尚的渠道布局来看,其或许将成为欧尚科尚征战市场的又一利器。长安欧尚汽车构建“N·2S+1·2S+X·house”的全新渠道以及客户服务体系,X-House通过互联、交流、互动体验满足用户轻松实现购车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休闲、娱乐等全方位高端服务,计划到2020年,将建成1000家全新的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打造欧尚科尚的高端商旅沉浸式体验。
图片
国内高端商旅MPV市场常年被合资品牌垄断,自主品牌高端MPV则是未来该细分市场的趋势之一。以售价区间10.98-14.28万元问世的欧尚科尚自动挡,则是长安欧尚在这一细分领域注入的一股新力量。依托长安汽车的全球研发、技术、供应商实力,欧尚科尚的产品力得到很好的呈现,该车上市后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