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全员迷失,Theshy还挂机?姿态点评:iG看不到牛头?

iG和LNG的这场BO3可以说是今天夏季赛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了,在iG被剑魔爆锤失掉第一局后,第二局他们依旧选择没有BAN掉剑魔,在阵容选择上更是有些奇葩,选择了泰坦中单,然后拿出了目前版本比较强势的猫咪辅助,配合位移很强的卢锡安。

前期卢锡安加猫咪的组合确实在下路取得了一些对线优势,上路的妮蔻更是压着圣枪哥喘不过气,iG一度在前期打出了比较不错的优势,

但是到了中期,iG的视野又出现了巨大的裂隙,rookie先是在下路被单抓,顺带着TP下路的妮蔻也被击杀,之后LNG众人转火拿下水龙,但是iG显然不想让LNG安全的离开,众人立刻跃进龙坑开团,结果反被LNG打了个满堂彩,这两波节奏直接把iG中期看到一线曙光的优势全葬送了。

21分钟rookie再次在河道被单抓,随后LNG强势想拿中一塔,牛头绕后想进场开团,这个时候iG是有眼位看到牛头位置的,结果还是让牛头把关键人顶进了LNG人堆将其击杀,之后又是在野区击杀了Theshy和边线抓死了Jackeylove,顺势拿下大龙。

伴随着大龙buff,LNG和IG在下路高地搏命一波,结果这个剑魔和阿卡丽切后排能力太强,最终在剑魔三杀后iG被一波,LNG拿下了这场BO3的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可以说的点有太多太多,iG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太迷了,目前我们不清楚iG现在的指挥是谁,但是中后期的那几波被单抓真的出线了巨大问题,而且Theshy在这两局的发挥也有失水准,有明显的就是红buff那里,直接挂机被杀?对于这样的iG,赛后很多圈内大咖也是点评失望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