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1500买109大唐,一只限量祥瑞就回本!

精彩游戏,快乐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分享不一样的开心与快乐!

hello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有人说梦幻西游的角色越来越便宜了,一个普通的175满级号两三千块钱就可以买到了,渡劫155更加便宜,1000块的满大街。然而在109这个等级的角色价格就没有那么低了,一个三修满17的号都要过千块,属性好一点的价格更贵。近日,一位玩家直播花1500块买了一个109级大唐,刚看到祥瑞就已经回本了,其它的都是赚的,网友直呼赚2000!真的是这样的吗?一起去围观一下吧。

玩家花1500买109大唐,一只限量祥瑞回本,其它血赚2000?

首先给大家展示交易截图,109级大唐官府,成就点1677,总修炼53,总宠修炼21,成交价格为1505元!

下面来看看这个角色的其它情况。

人物总经验11亿,1500块的角色还点了2个乾元丹,保存了一套力量属性方案。潜能果仅7个,这有点欠缺,还得刷经验吃潜能果。

人物与召唤兽修炼大概就这样,攻击防御抗法三修满17,宝宝修炼只点了攻击与法术,师门技能全满119。

辅助技能强身之术满129,冥想也点满了140,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任何生活技能,烹饪炼药都没有。

装备都是一些任务套装,70级破血狂攻头盔一件。

这个号没有召唤兽,但祥瑞倒是有几只,具体如下。

三只祥瑞,其中两只为限量版祥瑞,霜雪龙宝以及财源滚滚金猪各一只。其它的先不说,就一只霜雪龙宝就已经回本了,现在龙宝宝升值了不少,有的区已经涨到了2亿一只。

除了祥瑞之外,锦衣也有6件,这些都是赚的。

这个号的大体情况就这样,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说限量祥瑞已经回本了,其它的血赚2000!真得能赚那么多吗?修炼从0-17,三修全满就要花1.7亿了,1500买下这个的53修的109级大唐在修炼这块已经赚回来了。而两只限量祥瑞加起来也有2000了,虽然不能直接出售,但给角色升值了。这个号有一点不好的是,潜能果还得吃,每天还要刷3000万经验来吃潜能果,需要坚持两到三个月,不然只能是拉车大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