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今日首发:GRF前打野首秀,LGD大战小狮子!

在昨天的LPL夏季赛上,TES与VG鏖战三局,但最终TES还是经验老辣,以2-1赢下了比赛,而在北京RNG主场首战对阵RW的比赛中,虽然第二局的后期有些曲折,但RNG还是以2-0拿下了比赛。

今天下午依然会有两场BO3等着大家,一场是在杭州LGD主场对阵SN的比赛,另外一场是在北京JDG主场迎战EDG,目前SN已经是1-0的战绩,还是不错的,EDG同样也是1-0,JDG就有点惨了,目前开赛两场全败,所以今天势必要在自己的主场找回场子。

下面是这两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17.00 SN VS LGD

首发名单方面SN更换了打野选手,其他位置没有变化,LGD则是维持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夏季赛的LGD可以说势头很猛,而SN在叉烧来到队伍之后,整个队伍确实有了一些新的变化,不过整体来看还是在磨合之中。

19.00 EDG VS JDG

JDG在今天的首发名单上更换了打野flawless,替换上了今年刚加入队伍的Hanavi,这位打野选手来自GRF,所以我们也很期待他在LPL赛场上的首秀会怎样,有趣的是今天的首发辅助依旧是TEEEN不是lvmao,说实话少了lvmao的指挥,JDG的中后期真的堪忧,EDG则是维持了上一场的阵容搭配。

那么对于今天的这两场BO3,你更看好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