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均自杀,已故艺人崔真实17岁女儿晒婚纱照宣布结婚

崔真实去世之后,一对儿女由外婆抚养。女儿崔俊熙性格从小叛逆,在学校时候经常打架,还曾扬言遭到外婆虐待,晒上吊的照片向网友求救。

艺人崔真实曾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女明星,与安在旭主演《星梦奇缘》,与郑俊浩主演《我人生的最后绯闻》等影视剧都是韩剧中的经典之作。

在荧幕中开朗乐观的崔真实也没有逃过韩国娱乐圈艺人自杀的魔咒。

2008年,她选择在浴室内上吊的方式结束生命,两年之后,她的弟弟崔真英也因抑郁自杀。不少网友把崔真实的死因归结于丈夫赵成珉婚内出轨,长期生活在口水中的赵成珉不堪压力,于2013年选择了和前妻崔真实同样的自杀方式辞世,令人唏嘘。

崔真实去世之后,一对儿女由外婆抚养。女儿崔俊熙性格从小叛逆,在学校时候经常打架,还曾扬言遭到外婆虐待,晒上吊的照片向网友求救。

6月9日晚上,17岁的崔俊熙再次做出了一件惊世骇俗的事情,她晒出与男友婚纱照并配文:“世间没有比爱更可贵的东西”,之后又在评论区回应“wedding(婚礼)”和韩语的“自助婚礼”字样,疑似宣布结婚。崔俊熙身穿简单白裙,头披白纱,与男友摆出亲吻pose,照片中的她笑容灿烂,满脸幸福,很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她能永远幸福。

崔俊熙在今年2月份曾发文表示自己患上红斑狼疮,体重爆肥20斤,庆幸的是得到男友不离不弃的照顾,很快康复,公开恋情。

之后隔三差五她就会大秀恩爱,男友看起来比她大了不少,两人身材都是圆滚滚的,很有夫妻相哦。

今年5月份,她分享和男友度假美照时,秀出在酒店大床上的恩爱合影,旁边还放着红酒和酒杯,看来两人早已同居。

崔俊熙和外婆关系不好,两年前,当时只有15岁的她就发文称遭到外婆虐待,外婆禁止她探望奶奶,是因为害怕奶奶分割她家里财产,报警称遭到外婆暴力,不过警方了解到真相并非如此,媒体猜测这个小女孩内心可能正遭受着某种煎熬,渴望被关注,所以才会撒下这个谎言。

她的爸爸赵成珉去世的时候,曾经留下一封遗书,末尾写道:“不要原谅你们无能的父母”,事实上,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无法挽回的离殇,无法了却的怨恨,相信崔俊熙的若干叛逆行为和她从小的遭遇不无关系,无论如何,希望未来的她能胸怀坦荡,释怀一切,勇敢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