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后撇老公穿红衣赴宴,脸色发红似被灌了酒

刚刚宣布与日星黑泽良平结婚的林志玲,被媒体称已与黑泽去了国外度蜜月,在昨日,他们又同步更新了社交动态,称:“难以言喻的由衷感谢大家的祝福!”感觉林志玲结婚之后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非常好。
图片
图片
随后,有消息称林志玲婚后首现身出现在上海机场,然而随后被证实这是一条假消息,在昨日林志玲压根没有出现在上海机场,那么林志玲现在到底在哪里呢?难道真的是在与黑泽良平度蜜月,沉浸在新婚的喜悦当中?
图片
图片
昨日稍晚些时候,前主播蒋雅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林志玲在一场晚宴当中的合影,称:“牵着幸福新娘的手,感觉幸福……”而且在粉丝调侃其喝多了的时候,她还回应称:“没喝了”!画面中她与林志玲都身穿红色礼服。
图片
而林志玲的状态气色显得很不错,但是从照片中看,拿着红酒的蒋雅淇确实没有任何喝多的迹象,但是林志玲依然是脸色发红,显然是喝多了,可是根据之前的报道,林志玲对酒精过敏,在宴会上一般是滴酒不沾的,如现在这般状态,显然是因为结婚的大喜事儿,从而被“劝了酒”!
图片
另外有人还一定看到了林志玲右手食指上戴着一枚戒指,这应该是一枚装饰戒指,因为严格的来说戒指只有戴在左手上才有涵义表达,右手除无名指外其实没啥特别的含义。但是遗憾的是照片并没有露出林志玲的左手,因此我们也无法看到林志玲是否戴上了婚戒。
随后蒋雅淇还晒出了一张即时快拍,表达了她想要沾沾林志玲喜气儿的意思,在快拍当中,因为滤镜的加持,满脸通红的林志玲脸色就好了许多。
图片
之前有媒体报道,黑泽良平有意在台前引退专做幕后工作,但还有消息称林志玲婚后打算与丈夫黑泽良平在国外(好莱坞)发展,并已经打算定居国外,但这些消息并未得到本人的回应证实,而且另外还有消息称已经有内地片商邀约夫妇二人合体拍片了,夫妇二人在结婚后演艺事业究竟怎么个计划,还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