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重登舞台去国外捞金?现场演出照曝光

作为曾经的著名主持人,毕福剑日前被曝已经正式退休,虽然不再主持“星光大道”,但是江湖上依旧流传着他的传说,而且他的粉丝也依旧有不少,在他开设的“星光书画院”当中,还有不少书画爱好者前去求字画,那么老毕的退休后生活是怎样的呢,他是真的远离舞台了吗?

在8日的时候,有网友晒出了老毕在7日抵达加拿大温哥华的照片,该网友称,老毕在机场被粉丝“捞到了”并且大家一起合了影,还说老毕只要往那儿一站啥也不说看了就想笑……

在这张近照当中,老毕戴着黑色的帽子,而周围都是老年大妈,可见老毕在中老年妇女当中依旧是有号召影响力的,但是不知道老毕远赴温哥华去干嘛呢?

随后在昨日,有人晒出了老毕在温哥华某舞台上的照片,原来老毕是来温哥华当地参加一个演出,并且依旧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主持人工作,从现场照当中可见,这个演出是一个小闺蜜的演出,舞台上的灯光打的比较晦暗,与以往老毕登上的舞台貌似无法相比。

而老毕的穿着也耐人寻味,他只是在短袖外面罩了一件西装,连一件衬衫都没有穿,可见随意的很。

不仅是老毕去了当地参加演出,还有曾在“三国演义”当中饰演“关羽”的陆树铭(白胡子者),以及“旭日阳刚”中的王旭也参加了这次演出(右面抬头者)。

这确实是老毕从2015年之后,首次登上舞台,对他的意义比较大,然而他毕竟是一个犯了错的有争议性的人物,因此远赴国外演出也算是一个迂回策略。

从现场的舞台照来看,感觉这是一个小规模的像是当地的社区举办的一场演出活动,但是能将老毕邀请过来,也是一大亮点了,毕竟老毕已经整整4年没有登上舞台了。

不知道他的主持风格是否依旧是插科打诨,很接地气儿呢?

虽然老毕在国外又重新登上了舞台,但是也只能看做是他在退休之后的自得其乐了,因为一步踏错他终究不会回到从前,粉丝们也只能从一些爆照当中获知他的近况,只能说人生在世真的要好好的修身养性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