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里这5位妹子脾气很暴躁,其中大半揍过鸣人

不知道朋友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火影忍者》这部日本动漫的呢?似乎每一部动漫里面都有一些非常漂亮的美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火影里的5个美女。说起这5个美女,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脾气暴躁,堪称"暴力女狂人",其中还有大半都揍过鸣人呢。不少网友吐槽:别以为是美女就可以为所欲为。

【春野樱】

说到"暴力女狂人",个人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春野樱,我们通常都叫她小樱。因为在个人的印象里,小樱心里一旦有什么不爽,就拿我们的主角漩涡鸣人出气,总是打鸣人,骂鸣人。鸣人都不知道被走过多少回了。

即使小樱和鸣人各自成家了,小樱似乎也改不掉随时对鸣人出手的坏习惯。可怜的鸣人,面对小樱一次次打骂,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还手,只能一次次委屈地说"小樱,怎么又打我?"

【纲手】

说到小樱,自然会让人想到小樱的师傅纲手大人。纲手大人作为木叶五代目火影,政务繁忙,日理万机,脾气自然有时候难以抑制,再加上自己背着一屁股的债务,经常烦闷不已,脾气火爆情理之中。

一旦纲手发火,下起手来还真不是盖的,一拳就能够摧毁一座建筑物。自来也是"木叶三忍"之一,曾经就是因为偷窥纲手洗澡,被纲手打得个半死。说纲手是暴力女狂人,似乎并不为过吧。

【卡鲁伊】

卡鲁伊是云隐村奇拉比的弟子,我们大概对她的印象并不深刻。但是卡鲁伊胖揍鸣人的例子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完完全全暴露了她是多么恐怖的一个暴力女狂人。事情是这样,奇拉比被佐助带走的消息传到了云隐村。卡鲁伊作为弟子,自然来找木叶兴师问罪。

不巧,卡鲁伊遇到了佐助的死党鸣人,于是逼问佐助的下落。鸣人为了维护兄弟之情,表示绝对不会做出对不起佐助的事情,然后就被卡鲁伊揍得可能连漩涡玖辛奈都不认识了。鸣人真惨!

【漩涡香磷】

漩涡香磷是佐助鹰小队的成员之一,对佐助如痴如迷,几乎所有的温柔和关心都给了佐助。但是香磷却把最恐怖的一面完完全全施加给了同是鹰小队成员的鬼灯水月,暴露了她作为一个暴力女狂人的事实。

香磷有任何不爽就经常拿水月开刀,把水月打得都水化了。不过水月能够免疫香磷的攻击,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大概佐助就是因为看到香磷这种矛盾的性格,所以没有接受香磷的爱吧(开个玩笑)。

【漩涡玖辛奈】

漩涡玖辛奈是鸣人的妈妈。玖辛奈年轻的时候被称为"血色辣椒",曾是学校的一名风云人物,是众多同学所畏惧的对象。因为玖辛奈的脾气非常火爆,经常把嘲笑她红头发的同学一顿胖揍。

在火影剧情里面,鸣人曾经因为不吃饭,玖辛奈大发雷霆,吓得鸣人不得不立马乖乖服从。所以玖辛奈也是一个不能轻易惹的女人啊!

文:被遗忘的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