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位拍照,普通人也能过一把COS瘾

喜欢动漫的读者老爷们,对于“cosplay”这个词肯定不会陌生,早些年互联网还没这么发达,我自己获取动漫资讯的主要来源就是各种动漫杂志,那时候上面就时不时的会刊载一些cos照片,或许是可爱的小姐姐,或许是帅气的小老弟,看起来十分养眼。现在互联网发达了,动漫爱好者也多了,cos爱好者更是变得多了起来。我自己也曾经想过出cos呢,不过碍于长相身材,一直没有付诸实际,不过,最近有一些吃瓜网友的做法,却让我感觉可行的,那就是借位拍照。通过这样的方法,普通人也能过一把COS瘾。
图片
上图的朋友的COS道具其实并不复杂,一头红色的假发,外加上一个平板电脑。她——也可能是他COS的角色是西木野真姬,通过借位的方式,将角色本身和自己进行了融合。如果要说这么拍照的难点在哪里的话,我想一个是图片一定要选好,必须要考虑到借位拍摄的时候和自己本人的契合,还有一个就是,这拍的时候眼睛被遮住了么,要么找朋友帮忙拍,要么的话,就得自己摸索下相机对准点位置了。
下面这位朋友通过借位拍摄“COS”的腚真嗣似乎就比较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借位的对象是手机壳,可以直接对着镜子拍摄,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选择一个图案是角色脸蛋的手机壳,以保证借位的时候对的上,另外,发型也需要和原作角色有一定的契合才行。
图片
其实在网络上,类似的借位拍照的图片还有蛮多的,操作方法真的不难——找一张合适的照片,对着自己的脸蛋对准角度,然后,按下快门。既有趣味性,还原度也足够高,如果是想试试COS初体验的朋友,这么玩玩也挺不错的呢。
图片
文:太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