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与巴菲特午餐定于7月25日在旧金山举行

新京报讯(记者 张姝欣)波场于美东时间6月12日宣布,当地时间7月25日,波场CEO孙宇晨参与的巴菲特第20届年度慈善午餐将在旧金山举行。孙宇晨表示,决定将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转移到湾区,进一步凸显位于旧金山的格莱德基金会为慈善事业做的努力。“我已经说过,我们希望弥合区块链世界与机构投资者之间的差距。没有什么地方比科技业的核心地带(硅谷)更适合。”

波场称,巴菲特年度慈善午餐历来在美国纽约市的牛排馆Smith & Wollensky举行。这家餐厅过去都向格莱德基金会捐赠10万美元。作为替代,孙宇晨今年将向格莱德方面再捐出10万美元。午餐的具体地点和时间将于此后公布,孙宇晨有权邀请七名嘉宾和他一道出席。

此前,孙宇晨6月4日宣布,他以创纪录的456.7888万美元成交价成功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餐,随后,孙宇晨独家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午餐会的最重要话题是希望修正巴菲特价值投资理论。

新京报记者 张姝欣 编辑 王宇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