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把猫主子扛在肩上,理由令人无语:活着不好吗?

现在“吃鸡”这种玩法在年轻人里可不要太火了,兽医小明办公室里不少同事每天都念叨着“落地成盒”、“送快递”之类的,兽医小明也跟朋友去体验了两把,刚兴奋地从飞机上跳下来,就忘了开降落伞当场去世了……

而且不要说都是男人才玩这种打打杀杀的游戏,喜欢玩“吃鸡”的妹子也不少呢,有一位国外的女子估计就是“吃鸡”爱好者。

兽医小明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她突然就把家里的猫主子扛在了肩上,真实理由让人有点无语:女子竟是把猫主子当枪用了,而且那姿势一看就是重度网瘾少女。

不仅如此,女子嘴里还模仿着射击时的声音,扛着猫咪式“枪管”的手不停抖动,仿佛真的在和高手对狙。

不过兽医小明也能理解,毕竟像我这样的菜鸟,操作看上去也挺酷炫的,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低头一看零杠五罢了。

而猫主子估计也被女子给整懵了,被抗在肩头上抖来抖去都忘了挣扎,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问号:这铲屎官又哪里出毛病了?活着不好吗?

反正兽医小明是真的服了这位女子了,等猫主子回过神来恐怕日子就不好过咯,估计得真的买只鸡给猫主子吃一下才能将功补过吧。

兽医小明建议各位宠主还是不要跟自家宠物尝试这种游戏了,像兽医小明家像猪一样沉的二哈,那是怎么也扛不到肩上呀。

兽医小明科普养宠小知识:猫咪因为比较复杂和灵活的骨骼关节,所以能做出许多咱们人类都不能做出的动作,因此也有不少铲屎官觉得猫咪都是水做的。

兽医小明在这里提醒你,就算猫主子的柔韧性再好,也是有可能出现骨折之类的情况的,再加上猫咪是比较隐忍内敛的小动物,很多铲屎官可能难以第一时间发现,所以各位在跟猫咪玩耍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多体会猫咪的微动作。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兽医小明。

如果有宠物健康和养宠问题,关注兽医小明微信公众号:cwxlzj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