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火影忍者乱入龙珠,谁能与赛亚人一战?

鸟山明先生的《龙珠》系列和岸本齐史先生的《火影忍者》是动漫界非常有名气的两部动漫作品,故事里都具有热血战斗情节。今天,我们就来做一个非常有趣的假设,如果火影忍者里面的忍者乱入龙珠之中,那么到底谁有实力与赛亚人一战呢?本文全文都是YY,欢迎大家评论区交流讨论。
图片
喜欢看《龙珠》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赛亚人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种族,是宇宙罕见的超级战士。一个出色的赛亚人,能够独自一人毁灭一个星球。而《火影忍者》里面的忍者则是非常普通的人类,往往以令人眼花缭乱的忍术见长,破坏性往往局限于少部分人之间。不论是战斗力还是震撼效果,火影忍者跟亚人完全不是一个次元的。
图片
即使是被誉为"传说中的忍者"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充其量也只不过破坏几座大山,摧毁一片森林而已。后来更强者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也还是没有毁天灭地的实力。就算是所谓的"查克拉始祖"大筒木辉夜,还是没有办法和赛亚人一较高下的。实力不在一个次元,不论是火影忍者里的普通忍者、特别上忍、影级忍者还是被誉为"神"的人,始终没办法和赛亚人相提并论。
图片
那么,难道说《火影忍者》里面就没有人敢跟赛亚人叫板了吗?经过一番考虑,个人以为木叶"三忍"之一的大蛇丸,蛇叔应该可以与赛亚人一较高下!为啥呢?按个人实力来说,蛇叔还不如自来也吧?!看看蛇叔被鼬神秒杀的悲催样儿就知道了。可是为啥偏偏是蛇叔,而不是鸣人、佐助或者大筒木辉夜这类人(神)呢?
图片
说起来,这是因为蛇叔不仅仅是一名忍者,还是一个科学家。龙珠里就有几个科学家研究出了超级战士。蛇叔个人实力不济,但可以利用别人的力量啊!喜欢看《火影忍者》的朋友应该还记得,蛇叔有着一种非常特别的禁术,可以把别人的身体据为己有,从而掌握别人的思想、意识和能力。这个禁术就是不尸转生之术。
图片
所以,面对超级战士赛亚人,蛇叔的个人实力可以很菜,但是他可以趁机占据其他赛亚人的身体,从而掌握赛亚人的力量。蛇叔可以先找容易下手的赛亚人,然后一步步变得更强。不过这个禁术的缺点就是需要三年的时间才能进行下一次转生,所以总体上而言非常耗时间。同时,考虑到赛亚人被灭绝得差不多了,所以寻找转生容器也是一个问题。
图片
聪明的蛇叔当然不会束手就擒啦。难道蛇叔不会使用秽土转生之术吗?面对强大的赛亚人,蛇叔完完全全可以复活包括赛亚人在内的其他超级战士,并且操纵这些战士跟赛亚人对抗。这一点,只要蛇叔愿意,相信他是完完全全做得到的。实力不在一个次元又怎么样?蛇叔可以召唤亡灵,回到现世,用来跟敌人对抗。
不知道朋友么觉得蛇叔可以跟赛亚人一战吗?
文:被遗忘的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