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伊姆登场五老星集体下跪,她的目标是所有海贼!

随着海贼王世界会议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角色也都相继登场,今天海贼王又出现了一个重量级人物,她就是天龙人的幕后大佬伊姆大人(从背影来看我觉得她应该是个女性角色,所以用的是“她”)。
图片
伊姆大人这个角色和绿牛一样神秘,因为他们都是以一种阴影形象出现,让人看不清他们的真实面容。除了神秘之外,伊姆的地位也非常高,五老星见到她也得乖乖的跪下,而且语气都非常恭敬不敢有丝毫大意。【图片出自海贼王】
图片
因为路飞大闹BIG MOM领地的原因,BIG MOM和凯多也开始躁动起来,这对于天龙人来说是不能容忍的,而且顶上战争已经过去两年,原本安稳的海上世界又开始有骚动。五老星认为是时候对海上世界开始清理了,他们面见伊姆的目的就是让伊姆下令,那么伊姆会选择谁作为第一个目标呢?
图片
图片
个人觉得是黑胡子。在伊姆大人撕碎的照片里有三个角色,一个是路飞一个是白星一个是黑胡子,白星的脸被剑穿透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也实在是想不明白伊姆为什么对白星有想法。路飞和黑胡子是海上世界里名声很大但是相对弱小的海贼,所以伊姆拿他们俩先开刀也很正常。【图片出自海贼王】
图片
但是路飞很快要去和之国搞事情,到时候他要和凯多以及BIG MOM交手,路飞的对手已经足够强了,所以我认为尾田不会让伊姆再搞他,所以伊姆的首要目标就只剩下黑胡子了。当然,黑胡子只是第一个目标,天龙人要想真的平定海上世界还需要搞定凯多路飞和BIGM OM这些人(红发香克斯不在他们的目标范围,因为这货之前和五老星似乎达成了协议),后续伊姆应该还会有相应的动作。【图片出自海贼王】
图片
另外,薇薇和阿拉巴斯坦似乎与天龙人有一些关系,五老星说阿拉巴斯坦的国王是天龙人的叛徒,而伊姆大人也对着薇薇的照片若有所思。但是距离和之国篇只有两集的时间了,在这两集里肯定讲不完这些剧情,所以估计又要留下巨坑待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