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一家四口合影,说跳跳俏俏趣事,张杰:慢慢就懂事了!

6月16号父亲节,不少明星或晒出与爸爸的合影,或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祝爸爸节日快乐,像郑爽就给爸爸发红包庆祝节日,而谢娜,在16号晚上,晒出一家四口的合影,这也是娜姐第一次晒全家福,之前都是“炫女狂魔”张杰跟大家分享女儿萌照,这次娜姐晒照,是个惊喜了,娜姐也是替两个女儿,祝张杰“父亲节快乐”!
图片
合影中,娜姐扎着较低的双马尾,背影十分少女,而张杰戴着眼镜,两人各抱一个女儿,都穿着白色T恤,十分温馨,张杰手指前方,像是在给女儿们讲什么故事,侧颜都是溢出屏幕的笑意,有两个这么可爱的宝贝,心里自然甜甜的,跳跳俏俏留着相同的发型,背影都是可爱的。
图片
娜姐晒照的同时,跟大家分享了跳跳俏俏的趣事,那就是问女儿喜欢听谁的歌?提到爸爸,两个宝贝点头,而提到妈妈,宝贝们只是上下打量,没有表态,娜姐也很懂得样子,理解女儿的意思,对此张杰得意的表示:慢慢就懂事了!
图片
张杰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娜姐在3个月前就跟大家分享过,自称女儿们很喜欢她唱歌,并且自信在女儿心里自己比爸爸会唱,张杰当时淡淡的回应:有一天她们会知道真相,这才过了3个月,跳跳俏俏就懂事了?两人在女儿面前“争宠”也是逗笑大家。
图片
跳跳俏俏确实是很聪明的宝贝,两姐妹不到一岁半,聪明智商已经在日常点滴中体现出来,比如娜姐想让女儿多运动,就拿胡萝卜站远处,让两姐妹从她这里拿胡萝卜喂兔子,结果跳跳俏俏直接把兔子拿到胡萝卜堆旁,这样不用来回跑,直接喂就可以,真是高智商了,画面想想就很有爱。
图片
当妈妈后,娜姐的自拍都是很温柔的样子,被母爱光芒围绕,因为生宝宝,娜姐付出了很多,张杰看在眼里,也更疼爱娜姐,一家人的合影连背影都是温馨幸福的味道,祝福。
图片
图片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并订阅关注本企鹅号,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