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后重磅新车排队投放,全新3系领衔4款新车本周上市

六月伊始,第23届深圳-香港-澳门汽车博览会的开幕便给市场带来了继5月上海车展后的又一次的汽车盛会。尽管依旧冰冷的销售数据仍透露着车市的寒意,但因国六将至所带来的大幅优惠,以及各个品牌旗下不断迎来投放的上市新车们,不仅在持续扩充着各领域市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上周部分上市首发新车

来到六月中旬,新车数量相比上周有所增加,上市新车共有4款。其中,作为比亚迪定位在小型纯电SUV领域的车型,比亚迪S2将在本周一率先上市;上汽大众Polo也迎来了其换代的动作,并将于6月18日与市场见面;新增1.5T动力的广汽本田缤智在汲取海外版设计的同时,新车的配置与动力也随之进行了调整;另外,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将在6月22日正式上市,全新3系也将成为本周最重磅新车。

根据本月汽车头条APP数据整理,分析读者点击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作为每周推荐车型,本周推荐车型为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创酷。

比亚迪S2 新车指数:★★★★

6月17日上市 预售价10万元

将在本周一正式上市的比亚迪S2,是比亚迪品牌为巩固其“e网”产品矩阵所推出的全新A0级纯电SUV,外观方面与元EV 360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并且依旧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S2的到来,将进一步拉低对比亚迪纯电车型的消费门槛,也将逐渐扩大e网的产品阵容。

新车重读:

1.比亚迪e平台,分为代表轿车的e系列和代表SUV的s系列,并利用“e网”战略力求打入10万及以下的普及型市场,在扩大产品阵容的同时,覆盖更多层次的消费人群,而S2正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的A0级纯电SUV车型,它将进一步拉低对比亚迪纯电消费门槛;

2.据5月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共计销量32966辆。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为20945辆,同比增长达56%。

新车速读:

1.比亚迪S2基于元EV 360打造,其前脸依旧是品牌家族Dragon Face设计,内饰部分也延续了与品牌其他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并搭载一块尺寸为10.英寸的自适应旋转屏;

2.车身尺寸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轴距和车身宽度与元EV360一致,但车身长度比元EV360减少了260mm;

3.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动力电机,传统系统匹配单速变速箱,NEDC续航里程达305km。

上汽大众 Polo Plus 新车指数:★★★★

6月18日上市 参考现款售价7.79-14.39万元

上汽大众Polo车型,在国内市场中凭借其优秀的性价比一直具有不错的销量,但在面对相对应的竞品车型越发的丰富,上汽大众也终于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推出了Polo的换代车型并进行首发。

新车重读:

1.全新一代上汽大众Polo Plus的到来,将对Polo车型的产品力予以提升,并将进一步落地上汽大众对旗下产品阵容的更新换代步伐;

2.据5月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共计销售14.72万辆,同比下滑13.3%。

新车速读:

1.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风格,集成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还进行了年轻化设计,细节之处更显犀利,整体给人扁平化的感觉;

2.车身尺寸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Polo更长更宽,且轴距方面增加了94mm;

3.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本田 缤智 新车指数:★★★

6月18日上市 参考现款售价12.88-18.9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定位在小型SUV领域的缤智车型,在面对小型合资SUV竞品的日益丰富以及不同程度的产品力升级,缤智也随之迎来了它中期改款的动作。据了解,新款缤智在汲取海外车型设计的同时,还在高配车型上新增1.5T低功率动力版本车型,低配车型则将继续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系统,并均满足国六排放要求。

新车重读:

1.此次进行中期改款的缤智,则是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一次升级,并借此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与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升级;

2.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广汽本田5月终端销量为68,642辆,同比增长34.2%。前5个月累计销售新车共315,265台,同比增长14.1%。

新车速读:

1.新款缤智在外观方面,主要针对车头前脸进行了调整,并在外观上汲取了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并采用尺寸更宽的镀铬饰条来提升前脸的辨识度;

2.车身尺寸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

3.新车在动力方面,低配车型将继续保留1.5L自然吸气车型,最大马力依然为131Ps,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高配车型新增的1.5T动力系统替换了此前的1.8L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华晨宝马3系 新车指数:★★★★★

6月22日上市 预售价31.39万起

作为宝马集团2019年在华最重磅的换代车型之一,全新BMW 3系即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全新BMW 3系也已在本月3日正式开启预售。

此次公布的全新BMW 3系的预售车型包括全新BMW 325i、全新BMW 330i、全新BMW 325Li、全新BMW 330Li四款车型,其中全新BMW 325i建议零售价313,900元,全新BMW 325Li建议零售价323,900元。

新车重读:

1作为BMW品牌运动精髓的代表作,3系在过去44年中赢得全球超过1550万客户的拥戴。秉承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以及在美学设计、创新科技和豪华舒适等方面的再次跨越,第七代BMW 3系即将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同步登场;

2.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宝马集团包含BMW和MINI两大品牌在内,在华销量60,903辆,同比增长32.8%;1-5月份累计销量288,506辆,同比增长15.9%。

新车速读:

1.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以及内饰均重新设计。前脸依旧沿用宝马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前大灯组相连。搭配最下方较为夸张的前包围进气孔以及更具立体感的线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2.全新一代宝马3系国产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轴距比新款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11mm,比现款长轴距版轴距提升41mm,与海外标准轴距版相比轴距大幅提升110mm;

3.动力方面,其主销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尾标也将有所变化,将从现款的320Li变为全新的325Li。

每周推荐

6月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在2019重庆国际车展首日正式上市。这次新一代创酷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全系没有提供四驱车型,价格区间为9.99万-13.99万元,主力车型比上一代车型更具优势。

在设计方面,新一代创酷一改上一代车型圆润可爱的风格路线,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无论是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还是发动机舱盖或车侧腰线都是棱角分明,更加凸显了年轻化和运动化的特征。

与雪佛兰近期推出的其他新车型一样,新一代创酷在外形上也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有更能彰显个性的Redline尚红系列。此外,Redline尚红系列还标配了17英寸的轮毂,高配车型配以远近光一体式LED,尾灯则是由70颗LED灯珠组成。

新一代创酷的尺寸与上一代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26mm,轴距为2570mm,依旧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新一代创酷在车内遵循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按键数量不多,很多功能都被整合到了前面的8英寸触屏上,中控台以及两侧均采用钻石菱格纹的PVC内饰面板,能够为内饰提供质感。而包括8英寸触屏在内的中控区域,特意设计成了像驾驶员侧倾斜7度的方式,更加方便操作。

动力方面,新一代创酷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 kW,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 kW,匹配CVT变速器。新一代创酷这次的变化十分彻底,尤其是在设计和功能性方面都更加迎合了目前的流行风向,简单实用,但又凸显时尚运动,或将成为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