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惺惺相惜 目前可能只有Cuvee还能被Smeb吊打了

LCK夏季赛KT对阵GEN的比赛以KT获胜告终,最近几支老牌劲旅的表现实在是令人看不懂,除了KZ保持着不错的战绩之外,SKT三连败,KT和GEN一场龙一场虫。KT对阵GEN在以往的赛季一定是关注的焦点,但是到了2019LCK夏季赛之后,一切变得不一样了。
图片
或许KT与GEN这两支队伍的对决阵容中,大家熟悉的面孔是比较多的,GEN阵中的Cuvee、Peanut、ruler,KT阵中的Smeb、BDD、Score、Pray,每一位选手都曾给大家带来过无数回忆,并且随着LCK在2019春季赛的打破重组,很多选手几乎都到了最后一站,他们之间的对决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
图片
目前可能只有Cuvee还能被Smeb吊打了,这两位老选手的惺惺相惜或许正是以这样的方式展开,相比于Smeb,Cuvee的荣誉真的不少了,一个SKT让LCK很多知名的选手都拿不到想要的冠军,比如Smeb、比如Pray,如果没有SKT,这些老将的职业生涯或许会更加完整。
图片
说回到比赛本身吧,在GEN对阵KT的第一局,尺帝的发挥已经足够优秀,但是Peanut的奥拉夫发挥却让人看起来并不尽如人意,要知道打出厂长4396梗的时候,小花生就是用的奥拉夫。在小花生连人带椅子被抬下去,换上新打野之后GEN马上赢下了第二局,问题看起来好像出在小花生身上,但到了第三局一切又不一样了。
图片
但是到了第三局,GEN再次拿出第一局的阵容,结果再次被KT吊打,可能经过复健的BDD状态回归,连续两局的优异发挥抬着KT拿到了胜利。可以说GEN第二局用BP证明Peanut在第一局好像犯了错,但是第三局马上用BP证明Peanut没问题,这样的GEN实在让人想不通。
图片
或许LCK的老牌强队再也无法重现往日的风采,当这一批曾经在当打之年带给我们好的或不好的记忆的老将们退役之后,LCK才会到了重新“发育”的时候。目前看来LCK已经开始落后于LPL了,至少在新人培养上,LPL的新面孔还是不少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