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父母因早恋问题互怼,演员刘孜剧中言论被骂惨

最近,由张嘉译、闫妮、刘孜等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讲述了四个高中生家庭成长奋斗的故事,极富生活情调的剧情,也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在网络上也是热议不断。
图片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有一个片段是刘孜饰演的钱三一妈妈,和闫妮饰演林妙妙妈妈,因为孩子早恋的问题上相约学校办公室,结果钱三一的妈妈避重就轻,无理取闹,甚至还说是女孩“勾引”自己的儿子,将一个溺爱儿子、自恃清高的妈妈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们都恨得牙痒痒。
图片
图片
这一剧情也引得网友们极大的讨论,但基本上都是一边倒的责骂钱三一妈妈。而饰演钱三一妈妈的刘孜,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自黑吐槽,称“一大早看到经纪公司群里的截图,妈呀,被集体吊打,好久没有被骂得这么酸爽了,想弱弱地说一句,对钱三一妈妈的脑回路我也是无语的,估计今天晚上会被骂得更惨。”
图片
并且还配上一些网友留言的截图,都是在责骂钱三一妈妈的。称其“思想没脱贫”,“恶婆婆”,“自恃清高藐视一切的嘴脸”,“心思龌龊,做人低级”等等,还有网友好心提示,怒骂不上升到演员本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过了一会儿,因为“苏明成”被骂的郭京飞也来安慰刘孜,表示:“孜姐,挺住,想想苏明成是怎么对我的”,而刘孜则回复:“愧是“过来人” 感谢明成的安慰”。
图片
虽然是被骂了,但是刘孜的这个回应态度还是相当讨巧的,但是对于演员们来说,因为剧中的角色被人骂,其实是一件比较光荣的事情,因为这代表观众认同了你的演技,对人物刻画得成功,才能引起大家如此强烈的感情。
图片
刘孜是一个老牌的演员,毕业于北电,毕业之后就一直在拍戏,而拍戏的搭档也都是老戏骨,比如陈道明、张国立、徐帆、吴奇隆等等,年轻时候长得很漂亮,和胡可有点相像。
图片
除了演戏之外,刘孜还兼职主持,有一个古老的综艺《欢乐总动员》,刘孜当年主持了3年,而这个综艺很牛,可以说是当年收视率最高,影响最大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
图片
但是在和老公杨泓(圈外人)结婚之后,便低调了下来。近些年也偶尔出演电视,比如《西游记》中的铁扇公主:
图片
《将军在上》中的祁王妃姬玉等等。
图片
这次刘孜能够凭借钱三一的妈妈再次受到关注,也可以说是幸运,希望她能事业再上一个台阶吧!
图片源于网络